谷歌也能搜到李开复的负面报道

继前日做客重庆大学,冒雨为7000名学生答疑解惑后,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昨日又马不停蹄地来到西南大学做演讲。


“谷歌绝不用人工调整 搜索 结果的顺序。”在演讲一开始,李开复就向广大学生介绍谷歌的价值观,对于是否需要调整网上一些不健康的东西,李开复称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谷歌不会用任何办法作主观调整。“ 我们 不是法官,明明知道是大家感兴趣的,为什么要隐藏起来不给大家看?你在谷歌上搜我的名字,会发现里面也有我不好的信息。”

“我们通过测试各国用户发现, 美国 用户搜索后只在搜索结果停留10秒钟, 中国网 民则要花上30~60秒;同时,美国用户搜索时眼睛只盯着页面左上角,中国网民则会浏览整个网页,甚至连右边的广告也不放过。”谈到这个有趣的发现,李开复戏称,中国网民不是在搜索,更像在探索。

上周,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在杭州参加中小企业电子商务 发展 大会时称谷歌要成为电子商务市场的引领者。对此,李开复称谷歌目前仍然专注搜索领域,不打算正面切入该市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