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iaocoder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 博客(9)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yum更新时不升级Linux内核的方法

由于系统与硬件的兼容性问题,有可能升级内核后导致服务器不能正常启动,这是非常可怕的,如果没有特别的需要,建议不要随意升级内核RedHat/CentOS/Fedora使用  yum update  更新时,默认会 升级内核 。但有些服务器硬件(特别是组装的机器)在升级内核后,新的内核可能会认不出某些硬件,要重新安装驱动,很麻烦。所以在生产环境中不要

2016-12-28 15:52:48 1118

原创 yum命令

用yum更新软件1、列出所有可安裝的软件清单yum list2、列出所有可更新的软件清单yum check-update3、安装所有更新软件yum update4、仅更新指定的软件yum update 用yum安装删除软件装了系统添加删除软件是常事,yum同样可以胜任这一任务,只要软件是rpm安装的。安装的命令是,yum install xxx,yum会查询数据

2016-12-28 15:25:29 271

原创 修改Linux的hostname

1、临时修改主机名:sudo hostname 主机名修改只能临时有效,机器重启后会自动还原。2、永久修改主机名:修改hostname文件(路径:/etc/hostname):sudo vim /etc/hostname把hostname文件里面所有原来的名称改成你想改成的名称。主机名同时也保存在/etc/hosts文件中,需要把当前IP地址对应的主机名修改为hostnam

2016-12-26 18:09:30 382

原创 CentOS7 配置iptables

一、防火墙配置不知道为什么,云主机没有开启firewall 或iptables,记录一下配置iptables防火墙的步骤1、检测并关闭firewallsystemctl status firewalld.service #检测是否开启了firewallsystemctl stop firewalld.service #关闭firewallsytsemctl disable fire

2016-12-26 17:52:23 6051

转载 CentOS7下使用yum安装MySQL

CentOS7的yum源中默认好像是没有mysql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要先下载mysql的repo源。1. 下载mysql的repo源$ wget http://repo.mysql.com/mysql-community-release-el7-5.noarch.rpm2. 安装mysql-community-release-el7-5.noarch.rpm包$ s

2016-12-26 16:05:44 429

原创 MySQL添加新用户、为用户创建数据库、为新用户分配权限

1.新建用户//登录MySQL@>mysql -u root -p@>密码//创建用户mysql> insert into mysql.user(Host,User,Password) values(‘localhost’,'jeecn’,password(‘jeecn’));//刷新系统权限表mysql>flush privileges;这样就创建了一个名为:

2016-12-17 16:41:09 126161 3

原创 Ubuntu下MySQL的“ERROR 1045 (28000):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我不懂为什么我在网上找的解决方案千篇一律全是:1、停止当前mMySQL服务/etc/init.d/mysqld stop 或  service mysqld stop2、用户 --skip-grant-tables 选项启动mysqlmysqld_safe --user=mysql --skip-grant-tables --skip-networking & md,这

2016-12-17 15:22:59 5069

原创 apache2: Could not reliably determine the server's fully qualified domain name 解决方法

在/etc/apache2/apache2.conf文件中的末尾处添加: ServerName localhost:80 即可。

2016-12-06 17:48:19 446

转载 Ubuntu下安装和配置Apache2

在Ubuntu中安装apache  安装指令:sudo apt-get install apache2  安装结束后:  产生的启动和停止文件是:/etc/init.d/apache2  启动:sudo apache2ctl -k start  停止:sudo apache2ctl -k stop  重新启动:sudo apache2ctl -k restart  配置

2016-12-06 17:42:43 8542

程序员面试宝典 第5版

本书取材于各大公司面试真题(笔试、口试、电话面试、英语面试,以及逻辑测试和智商测试),详细分析了应聘程序员(含网络、测试等)职位的常见考点。本书不仅对传统的C系语言考点做了详尽解说,还根据外企出题最新特点,新增加了对友元、Static、图形/音频、树、栈、ERP等问题的深入讲解。最后本书着力讲述了如何进行英语面试和电话面试,并对求职中签约、毁约的注意事项及群体面试进行了解析。本书的面试题除了有详细解析和答案外,对相关知识点还有扩展说明。真正做到了由点成线,举一反三,对读者从求职就业到提升计算机专业知识都有显著帮助。

2018-09-17

64位操作系统上PLSQL连Oracle数据库插件

解决64位操作系统上PLSQL连Oracle数据库Could not load "……\bin\oci.dll" 的问题。

2016-04-01

ACM国家集训队2014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14论文集(回文字串问题、置换群、分治问题、随机化算法、第k优解等)

2016-01-02

ACM国家集训队2013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13论文集(平衡树、后缀平衡树、分块方法、容斥原理等)

2016-01-02

ACM国家集训队2009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09论文集(组合数学、背包问题、动态规划、后缀数组、SPFA算法、欧几里得算法等)

2016-01-02

ACM国家集训队2008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08论文集(平衡规划、最短路径、矩阵乘法、Pólya计数法等)

2015-12-31

ACM国家集训队2007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07论文集(欧拉回路、线性规划、动态树、RMQ与LCA、最小割)

2015-12-31

ACM国家集训队2006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06论文集(动态树、动态规划、tire图、最短路算法、棋盘分割)

2015-12-31

ACM国家集训队2005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05论文集(左偏树、置换群快速幂运算、遗传算法、黄金分割)

2015-12-31

ACM国家集训队2004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04论文集(树的划分、穷举思想、图论模型、线段树、最小生成树、后缀数组、伸展树、多串匹配算法)

2015-12-31

ACM国家集训队2003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03论文集(染色法和构造法、数论、搜索、最大重复字串、字符串匹配、2—SAT问题、动态规划、最小表示法等)

2015-12-17

ACM国家集训队2002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02论文集(排序网络、高斯消元、网络流、半平面交的算法及其应用、二分法、偶图、遗传算法、博弈、树等)

2015-12-17

ACM国家集训队2001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01论文集(Pólya原理及其应用、数据结构、网络流、树、动态规划、高精度)

2015-12-17

ACM国家集训队2000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2000论文集(动态规划、递推关系、数学模型、构造法、计算几何、人工智能、数据结构、图论、类比)

2015-12-17

ACM国家集训队1999论文集

ACM国家集训队1999论文集(数据结构、动态规划、搜索、数学建模、随机化算法)

2015-12-17

devcpp setup

编程必备神器,devcpp,正规比赛都用它,很好用的神器。

2014-12-05

数论模板.zip

很实用的数论模板,也很全,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2014-12-05

算法导论课件

算法导论课件,提升算法的必备利器,还有相应的题目和解答.你,值得拥有。

2014-11-29

背包问题九讲

经典的背包问题阐述,详解了大部分的背包问题的理论基础,很值得一看呦!

2014-11-27

硬盘检测工具

一个很好用的工具,检测自己的硬盘是否好坏,值得一用呦!

2014-11-26

杭电acm课件

初学者必备,杭电ACM课件,希望能帮助你!很好用呦!

2014-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