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iaojun_pj的专栏

http://wotahouse.blogbus.com/

  • 博客(3)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设置个性的windows XP开机音乐

<br />      每次开机都听XP的默认开机音乐已经让我感到厌烦了,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如果是那就像我一样设置属于自己的个性windows开机音乐。具体步骤如下:<br />①在网上下载自己喜欢的开机音乐,要尽量短些,就像短信提示音一样(不让你的开机音乐会让你恶心到吐血的!)。我选择的是FC经典坦克大战的BGM(background music),下载地址:http://www.midishow.com/midis/show/11892。<br />②要想设置成windows的开机音乐,文件的格式

2011-01-22 19:29:00 3334

原创 细谈const char ** 与 char ** 的区别

<br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const char ** p0=NULL; char ** p1=NULL; p0=p1; } // error C2440: “=”: 无法从“char **”转换为“const char **”<br />      程序出现了错误,很明显是类型转换时类型不匹配(const

2011-01-12 19:21:00 4725

原创 搭建linux C语言开发环境——redhat9+vim+ctags+taglist+cscope

搭建linux C语言开发环境——vim+ctags

2011-01-02 00:20:00 9899 1

mysql-devel-3.23.54a-11.i386.rpm

mysql数据库提供的应用程序开发包,里面包含mysql提供的API和类库。mysql版本为3.23.54。

2011-04-12

基于linux的socket多人聊天室程序,采用posix多线程控制技术

基于linux的socket多人聊天室程序,采用posix多线程控制技术。客户端和服务器采用协议机制通信,服务器端在用户上线和下线时及时更新在线人数,并打印上下线信息(用户名)。客户端登陆需要输入用户名,若用户名已存在则让用户重新登陆。客户端也有即时显示好友上线下线信息功能。

2011-01-05

C++编程思想电子书pdf格式

C++编程思想电子书pdf格式,C++编程思想电子书pdf格式

2010-12-12

Effective_STL.pdf电子书

Effective_STL.pdf电子书。Effective_STL.pdf电子书。Effective_STL.pdf电子书。

2010-11-30

网游开发基础代码我的收藏

网游开发基础代码我的收藏,网游开发基础代码我的收藏。

2010-11-29

Linux下socket网络编程实现代码

Linux下socket网络编程实现代码,包含TCP和UDP以及curl包等协议。

2010-08-03

Linux下的进程间各种通信方式的实现代码

Linux下的进程间各种通信方式的实现代码,包含信号,信号量,共享内存和消息队列。

2010-08-03

基于arm-Linux的ATM模拟程序

硬件平台:ARM实验箱,PC机,s3c2410处理器 软件平台:RedHat-Linux,SQLite数据库,GNU工具链,Editplus编辑器,cgwin。 项目简述:设计一款由5*4键盘作为输入终端,LCD作为输出显示终端的ATM系统。处理器为S3C2410,嵌入式操作系统为ARM-Linux。ATM系统具备取款,存款,查询余额,转账,修改密码等功能,用户信息储存在SQLite数据库中。系统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实用性强。

2010-08-03

基于RedHat+Oracle 11i +pro * C 的通讯录系统

一款基于Oracle 11i +pro * C 的通讯录系统,程序包含Makefile和notebook.pc主程序。实现了同学信息的增,删,改,查以及修改密码等功能。

2010-08-03

基于arm-Linux平台的经典贪吃蛇游戏

硬件平台:ARM实验箱,PC机,s3c2410处理器 软件平台:RedHat-Linux,GNU工具链,Editplus编辑器,cgwin。 程序简述:设计一款由5*4键盘作为输入终端,LCD作为输出显示终端的贪吃蛇游戏。处理器为S3C2410,嵌入式操作系统为ARM-Linux。要求,游戏具有友好的用户界面,操作简单,可玩性强,同时具备关卡设计,游戏计分功能,游戏计时功能等。游戏采用多线程控制技术。

2010-08-03

基于j2me的手机聊天软件

一款简单的基于j2me的手机聊天软件,采用socket网络编程技术实现两个客户端之间的通信,程序中包含一个服务器端程序和一个客户端程序。

2010-08-03

基于j2me的手机经典贪吃蛇游戏

一款基于j2me的手机经典贪吃蛇游戏,游戏界面友好,可玩性强,采用多线程控制技术。

2010-08-03

基于j2me+rms的手机电话簿程序

一款基于j2me+rms的手机电话簿程序,实现用户信息的增,删,改,查,其中搜索功能采用模糊匹配技术。

2010-08-03

绿色版editplus

绿色解压缩版EditPlus,需要上网搜一个序列号就能用了。哈哈,很好,很强大。

2010-08-01

WindowsAPI

WindowsAPIWindowsAPIWindowsAPIWindowsAPIWindowsAPIWindowsAPIWindowsAPI

2010-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