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真机部署测试 "INSTALL_FAILED_MEDIA_UNAVAILABLE” 问题

若出现"INSTALL_FAILED_MEDIA_UNAVAILABLE”,解决方案如下:

1、安装Android手机USB Driver. 将手机通过USB连接线连接电脑,电脑会自动搜索驱动,选择在指定位置安装(你下载的SDK中找到USB_driver文件夹,不同版本的Android系统,驱动文件夹位置具体可能有所不同)。若是SDK目录找不到,或者不管用,就用91助手自动安装吧。

安装完驱动,设备管理器里边有一个类似下图的东东(前提是你手机连还接着电脑,若此时把手机摘掉,红色框中的硬件自然不会显示。为什么?设备管理器是管理设备的。设备都没了,管理个喵哦)。

 

2、手机线连接:通过USB连接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选择“仅充电”,千万不要选择“磁盘驱动器”,手机卡有个特点,在电脑识别为“磁盘驱动器的时候”,手机本身是无法操作此SD卡的,这就导致了“安装介质不可用”的错误。

 

3、手机调试设置: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 打上对号,若是不熟悉,不妨将“保持唤醒位置”和“允许模仿位置”也打上对好。

 

设置完毕,可以开始真机测试咯.

 

强烈建议,在模拟机上将你的程序测试好,再放到真机上。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