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淆工具 proguard 的安装

当你在Eclipse环境下打包时,选择create obfuscated package后就弹出一个对话框,内容是这样的:


Proguard is not correctly configured Please configure proguard preferences

其实这是缺少一个混淆包,很容易解决,首先,你必须下载一个混淆包,叫 proguard4.4.rar ,

版本的话视具体情况 而定,你把它解决先,得到proguard4.4文件夹,假如我的是放在

F:/software/software2/J2ME软件/下的,接下来你得把它引入到eclipse里,步骤如下:

选择 : widnow->首选项->J2ME->Packaging->obfuscation,在Proguard root directory增加混淆包路径:

我的是F:/software/software2/J2ME软件/proguard4.4

OK,这样就搞定了


打包后的文件在workspace工程文件下的deployed文件夹里(此文件夹在不打包时不生成)


如果生成package时显示找不到文件错误,可能是由于删除过deployed文件夹(生成此文件夹后不要删除,系统中存储了此文件夹的配置,删除后再次生成package会出错),解决办法:先生成普通包,再生成混淆包(用普通包取缔系统中的混淆包配置,就可以了)


eclipse 中,在用PROGUARD生成混淆包Obfuscated Package的时候出错:

       Could not find jar tool executable.
The jar tool requires a full JDK installation
Specify a full JDK installation int the Java preferences.

       Reason Could not find jar tool executeable
需要一个完整的JDK安装,但是我已经装了完正的JDK……

解决方案:

       在“窗口--首选项--java--已经安装的JRE”中,对应英文为“windows-preferences-java-installed jres”把已经安装的JRE的目录修改为jdk的安装目录(双击路径就能改)

原因:

       在混淆的过程中,混淆工具产生的JAR文件需要被再次预校验。 此时,预处理工具会从环境变量中寻找并调用jar工具的可执行文件。 EclipseME一般会在JRE安装目录下面去寻找。如果发生这个问题了,肯定是因为EclipseME在已经安装的JRE(java的子类)中找到了至少一个JDK。这种情况下,在windows下,Eclipse会默认识别JRE而不是JDK。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