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经历

今天老板有意图把我培养成公司的核心员工!当我接触到那些的东西时候我很感动,最后我还是跟老板说明了,我非常热爱计算机,这个行业不适合我,我只想打工以缓解一点点生活上的压力,只想实实在在的混口饭吃,打点零碎工,不适合去做拿奖金的工作,如果有什么需求,尽管一个电话!说真的,那个行业的东西跟计算机无论是在深度与广度上是无法比拟的,在知识的深度与广度上我都算一个新手,刚刚接触到光盘里的品牌我觉得自己对那些不感兴趣,何况跟我的个性不是很相符!那需要很强的心理学与教育学的的基础,而且要求比较高的表演欲望!我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打工者,有着自己的想法与追求!我只求能混口饭吃,每天给点自由的时间让我能够接触接触一些新的东西就足够了!此刻我正在下载传智教育的的视频,觉得张孝祥是一个很有激情与责任心的人,从他的讲解中能感觉到精辟,实战!接下来的一端时间应该是拿下AJAX!给我的J2EE的生涯增添一份色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