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端的makedown 编辑器 haroopad

Windows 端的makedown 编辑器 haroopad

这里说一个我用的makedown的编辑器,用来记录一下,省的以后忘了!
平时有的时候用到了makedown 去写一些笔记,有时就会用到了makedown 那么一个好一点的makedown 的编辑器就要好好想想了。

说一下这个haroopad的主要的特点吧

我不知道别的有没有,但我知道这个有,就是时时预览,有时候我写个makedown 的时候,就是语法还没有学好,有的时候不知道自己写成什么样了,那么这个就好用了,这里说一下,csdn的makedown编辑器也不错。不过,有时候不是用到写博文的时候,那就用到这个了,虽然web应用也不错,但作为一个开发web应用的开发都来说,我还是不太想用

这个haroopad 支持vim 的一般操作

对于我这个比较喜欢用这个vim的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一点的这个我就不多说了

makedown语法不会?

这个也没有问题,现在一般的编辑器都差不多应该都支持了吧,菜单中的功能一个也不能少。这里同样也支持Quick markdown不会的语法就用鼠标点一点就行了,这个还是比较方便的!

作为一个半前端的开发者,界面不可少

这个界面真心适合我这个喜欢漂亮的开发者,这里就没有图了,你可以下载一个试一试。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