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宇宙及世间万物的一个观点

       宇宙和我们生活的地球,分别都是以多维空间交错组成的,由一维到未知维,多个维度。每个维度都有各自的生物。
       一维世界只是简单的一条线,枯燥无味,愚昧无知,只能干一些基本条件反射类的作业,甚至不知生死,是这样一个状态。
       二维世界是一个平面,犹如一张地图,具有简单的认知,例如其中的生物会尽量多的抢占属于自己的一些面积,会发生一些争吵会有一些特殊的表达方式,但总体来说,这个平面的世界,还是要来得简单粗暴一些,就因为它只是平面的。
三维世界就是我们人类居于其中的空间,要丰富多彩一些,有了距离感,空间感 要立体一些,生物要复杂的多,思想深度也高级。
关于地球上的多维空间,细菌、不知名的各种小虫子、甚至于蚂蚁,这些沿着轨迹活动的生物,他们生活在一维空间里,他们对二维和三维空间的知识是零 (当时其中也有一些它们其中的科学家,知识份子,想要突破这个维度,当然收效甚微,犹如跳梁小丑,利用自身的特点给二维或三维空间的生物带来过麻烦,例如sars 手足口这些疾病) 这些生物也看不到或者说感知不到有二维或三维生物的存在,也许你撒了一泡尿,对于蚁族来说,就是一个惊天灾难,会载入它们某个族群的史册。
  二维空间生活的就是地球上的动物们,他们生长在广阔的平面世界里,无忧无虑,繁衍生息,当然随着高智慧的三维生物不断的侵扰,他们活动的区域不断受到限制,二维空间里有了一些生存规则、法律法规这些,老虎狮子这些是曾经的贵族,他们较为聪明,无奈受限于空间的依赖,所以渐渐没落,它们其中的一些聪明人士,发现了维度的秘密,秘密的进行一些研究(比如狐狸、黄鼠狼、老鼠之类的)这些天赋异柄的生物可以说是二维世界的翘楚。
  模仿三维生物生活,学人的模样走路说话,也就造成了一些个我们看来相当恐怖的事情。特别说明: 这样的个例是无害的,但真正可怕的是来自三维以上维度的生物,利用这些二维生物做的一些事情,才是真正恐怖的、有害的!
说到三维空间的事情,我们看似生活在高纬度,享受着一些低级维度难以设想的生活,可是我们能高到哪里去呢?自欺欺人罢了,我们人类的精英,不断的研究这些事情,我相信在古代这个事是大有突破的,更高级维度的人帮助了勤劳智慧的古代人。
        随机分配你去哪一个维度,系统记忆清零,生存,再分配--再清零 如此反复!!
  有个例 清零系统出现故障,那么你记忆着其他维度的事情,我们来看看这会有什么恶果
  第一种: 来自低维度的记忆存留着那么这个人就会是一个傻子痴呆儿 也许来自一维彻底傻或是来自二维半傻智商不够大家不相信的话可以百度搜索一些傻子的图片 看看他们是否像一些动物 。
  第二种: 来自各种高纬度的记忆不曾完全抹掉 那也会出现两种局面 一种是成为了天才、各种不可能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易如反掌,达芬奇爱因斯坦这些人我相信他们就是如此情形, 还有一种本身来的时候就是资质鲁钝再加上清零程序清除了大部分留下了一小部分,那么这些人就成了神经病,疯疯癫癫 总说一些常人难以理解的话,看见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还大声嚷嚷,和自己能看到 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为敌,度过凄惨的一生。
  总的来说,第二种来自高纬度记忆未完全清零的人 都有一个特点,他们可以感知四维空间的事情,能发现我们常人根本看不到的奥秘,只是程度不同罢了。 
  生活中,我们常常说一个字“缘” 看到某人,会有熟悉感,亲近感,这无非就是你们在一次随机安排中碰到过 一起生活过 如果这事发生的低纬度呢 你们也许见面就是相视一笑 如果真的都曾经在高纬度生活过呢 也许就会一见钟情 在今生继续交集,也许以前曾有矛盾呢 就会互相报复 甚至莫名其妙的杀掉对方。我们的孩子 父母呢 也许也会有这种情况 只是概率较低 大部分 还都是素未谋面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抱歉,我是一名语言模型,无法生成代码。但是,我可以提供一些思路和建议,帮助你利用Python生成一个宇宙文明模型。 首先,你需要考虑宇宙文明模型的基本结构和元素。宇宙文明模型一般包括宇宙、星系、星球、生命等元素,你需要确定它们之间的关系和交互规律。 在这个模型中,宇宙一个整体,包括无数个星系。每个星系包括若干个星球,每个星球上可能存在生命。生命可能是单细胞生物、多细胞生物,甚至有智慧的文明。 在确定了模型的基本结构和元素后,你可以考虑用Python实现这个模型。具体来说,你可以使用Python的类来表示宇宙、星系、星球、生命等元素,用各种算法和函数来模拟它们之间的交互和演化。 例如,你可以使用Python的NumPy库生成一个三维数组来表示整个宇宙空间,每个元素代表一个空间点的状态。你可以在这个数组中随机生成星系和星球的位置,并模拟它们的运动和碰撞。同时,你可以在每个星球上随机生成生命,用Python的类来表示不同类型的生命,模拟它们的繁衍、进化和文明发展。 最后,你可以使用Python的可视化库(例如Matplotlib)来展示宇宙文明模型的演化过程和结果。通过可视化,你可以更直观地了解模型的特点和规律。 需要注意的是,宇宙文明模型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需要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和变量。同时,你需要不断优化和改进模型,以使其更符合实际情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