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4 DEMO打包下载

1407 篇文章 2 订阅
389 篇文章 15 订阅

Epic Games大名鼎鼎的虚幻引擎已经升级到了第四代(又迅速升级到了4.1版),不过实际游戏支持还要等一段时间,先来个技术演示DEMO体验体验吧。

Epic针对开发者内部提供了一个名为“Elemental”的虚幻4技术演示程序,但被泄露了出来。因为不是公开发布,所以使用起来有些麻烦。

它没有exe可执行程序,必须解压后手动编辑INI配置文件,设置分辨率、窗口行为等(比如分辨率设置 ResolutionSizeX=1920; ResolutionSizeY=1080),并确认已经安装VC++ 2013运行时(已附带),最后通过批处理文件运行,还要注意区分32、64位,系统最好是Windows 8/7。

运行的时候也只是画面展示,没有自带性能测试,需要借助FRAPS等第三方工具,而关闭也只能通过Alt+F4快捷键。

至于画面效果如何,据说看过的人都夸好,不妨来体验体验。

虚幻4 Elemental DEMO下载(997.3MB):
http://www.techpowerup.com/downloads/2368/unreal-engine-4-elemental-tech-demo/mirrors

TechPowerUp还打包提供了另外四个DEMO,分别是Effects Cave、Realistic Rendering、Reflections、Shooter Game、Temple Mobile,使用方法同时。

虚幻4 DEMO打包下载(916.4MB):
http://www.techpowerup.com/downloads/2369/unreal-engine-4-five-tech-demos/mirrors

太绚丽了!虚幻引擎4 DEMO打包下载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