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Unreal Engine 4引擎制作手机游戏曝光

1649 篇文章 11 订阅
1623 篇文章 22 订阅

虚幻引擎3制作的移动端游戏已经有很多了,相信也不能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了。RodeoGames此次采用UE4制作的是一款回合制策略类型的游戏,先来看看宣传视频。

  虚幻引擎4(UnrealEngine4)从2003年就开始制作,最早是由EpicGames的高级副总裁MarkRein于2005年8月18日透露的。作为最新一代的UE技术,UE4的最大特色是实时全局光照功能,让开发商的游戏制作变得更为简便,制作出的游戏在画面、光影、游戏性等方面的表现也更棒。

  RodeoGames是一家来自英国吉尔福德的独立游戏工作室,曾推出过回合制游戏系列《猎人》以及回合制战棋游戏《战锤任务》,皆采用自家的Taurus引擎技术制作。不过今日其发布消息,称已经获得EpicGames(虚幻引擎技术的拥有者)关于UE4的使用许可,正在制作移动平台首款采用该引擎制作的回合制策略游戏,并预计2015年第二季度登陆移动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