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enymotion调试出现错误INSTALL_FAILED_CPU_ABI_INCOMPATIBLE解决办法

Genymotion是构建在x86和VirtualBox虚拟Android的环境。这不是一个ARM仿真器所以它的性能是比Android SDK的模拟器更好。然而,在他们的最新的更新,他们已经删除了ARM翻译和谷歌播放应用程序。(这是什么原因造成了“INSTALL_FAILED_CPU_ABI_INCOMPATIBLE”的错误)许多离散事件系统和用户仍然发现这些功能以各种理由和他们的搬迁,迫使人们寻找替代Genymotion非常有用的。 本指南是为取回了ARM翻译和谷歌播放应用程序在你的Genymotion虚拟机。UPDATE-V1.1:我已经得到了较新的最新构建的libhoudini和更新了的ZIP。这修复了大量的应用程序崩溃和挂起的。只是闪了新的,它应该工作。

    1. 下载下面的ZIP探头:
      • ARM的翻译安装程序1.1版镜子) 或者 http://pan.baidu.com/s/1h7yPD
        1. 下载下面的ZIP探头:
        2. 接下来打开你的Genymotion虚拟机并进入主屏幕
        3. 现在拖放Genymotion-ARM-Translation.zip到Genymotion虚拟机窗口。
        4. 应该说“正在进行文件传输”,一旦它要求你把它烧单击“OK”
        5. 现在,重新启动您的虚拟机使用亚行或类似的ROM工具箱的应用程序。如果nescessary你可以简单地关闭虚拟机窗口,但是我不建议这样做。
        6. 一旦你在主屏幕再次拖放GAPPS-JB-20130813-signed.zip(或任何版本你有)到你的虚拟机,而当问单击“OK”
        7. 一旦完成,再重新启动虚拟机,并​​打开谷歌播放商店。
        8. 使用您的谷歌帐户
        9. 有一次在商店进入“我的应用”菜单,并让一切更新(修正了很多问题)
        10. 现在尝试搜索“Netflix公司”和“谷歌驱动器”
        11. 如果两个应用程序显示在结果和你能够下载/安装它们,那么恭喜你现在有支持ARM和谷歌播放完全安装!
        我测试过这对Genymotion V2.0.1采用了Android 4.3的图像。随意跳过GAPPS步骤如果只想ARM的支持。它会完全正常工作本身。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不要犹豫寻求帮助下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