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存储过程的编写和调试注意点

如何写存储过程注意点:

写扩展存储过程同写一般的DLL有点一样,但是在函数的书写上面要注意一点就是你的函数接口要以c语言的方式进行编译。

 

extern "C"  RETCODE __declspec(dllexport)  zb_getcharactercode (SRV_PROC* pSrvProc)

{

   return  XP_NOERROR

}

 

下面讲解如何对于扩展存储过程的调试

1、停止 MSSQLSERVER 服务

2、生成调试版本的扩展存储过程 DLL Microsoft Visual C.确保生成.pdb 文件。

3、正确生成 DLL 后,则将其复制到 C:/Mssql/Binn 文件夹中。 必须以正确处理断点同步加载 SQL Server 的 DLL 和.pdb 文件。

4、通过使用 sp_addextendedproc 存储过程注册扩展存储的过程。 有关 sp_addextendedproc 存储过程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SQL Server 联机丛书中的"sp_addextendedproc"主题。

5、项目设置 对话框中的 调试 选项卡上添加以下内容: 

     Executable for debug session: C:/MSSQL/BINN/SQLSERVR.EXE
      Program arguments: -c     

这不是作为一个服务,但在 Visual C 调试环境中启动 SQL Server。 通过执行此操作可以正确地补漏白,并处理您的断点。

  • 设置您断点,然后开始调试会话。
  • 正常启动 SQL Server 和 SQL Server 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闪烁光标后最小化窗口。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