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查看crash记录

当应用在设备中运行发生崩溃,iOS将记录这些错误日志并且创建了崩溃报告(Crash Report)。崩溃报告中包含了iOS的版本、日期、异常类型、堆栈跟踪以及其他信息。


在Xcode中查看崩溃报告

当应用还在开发过程中发生了崩溃,则直接可以使用Xcode Organizer来查看崩溃报告。按如下操作:
1.打开Organizer;
2.选择“Devices”选项(界面的顶部);
3.选择左侧菜单栏中的device项;
4.选择"Devices"中的"Device Logs";

在列表中包含了设备中所有应用发生的崩溃报告。


在App Store中查看崩溃报告

当用户是从App Store中安装了应用,那么iOS会将崩溃报告提交给Apple服务器,可以使用iTunes Connect下载下来。如下操作:
1.登录iOS Dev Center;
2.选择iTunes Connect;
3.选择“Manage Your Applications”;
4.选择你需要查看崩溃报告的应用;
5.选择选中应用图标下的“View Details”;

6.选择“Cransh Reports”链接;



iPhone App崩溃时,会记录错误日志,用户把iPhone链接电脑时,错误日志会通过iTunes同步到电脑上,然后发给苹果公司。而软件开发者也能从苹果公司拿到自己开发的App的错误日志。

如果有用户向您反应“我买了你的App,可是崩溃了!”,您可以让他单独发一份错误日志给您。错误日志的存储地址是:

Mac OS X: ~/Library/Logs/CrashReporter/MobileDevice/<DEVICE_NAME>
Windows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Logs\CrashReporter\MobileDevice\<DEVICE_NAME>
Windows Vista: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Logs\CrashReporter\MobileDevice\<DEVICE_NAM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