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CHART XGantt应用实例:用于To-Increase项目管理图形化

Visual Job Planner    

对于一个公司尤其是复杂的项目来说时间的分配决定一切。To-Increase作为Microsoft Dynamics全球领先的ISV,使用NETRONIC公司的VARCHART XGantt控件创建了一个Visual Job Planner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对项目成功实现时间的从整体到细节的深刻理解。这个解决方案无缝集成了Microsoft Dynamics NAV和 SQL server views中提取的数据,因此,用户只需要在这一个单独的系统中工作,消除了复杂的窗口转化需求,所有的数据都是精确的和最新的。这些值得一提的功能包括:

  • 一个可以高效率处理大量数据的数据访问层
  • 一个支持外部控件和SQL server views的安装器
  • 一个可查看每项工作任务的成本构成元素或活动

如下所示,Visual Job Planner 的工作任务、事件和活动链接的视图,以便轻松的扩张、转换和双击进入你需要的任务细节,资源分配,负荷、活动和相关的链接。

xgantt甘特图案例

Job List View      

来自于Microsoft Dynamics NAV的规划数据在工作列表中以图形视图的方式呈现,可以展示多个工作或单独某项工作。

xgantt甘特图案例

 Job Task List View    

点击一项工作展开显示一个具体工作任务列表视图,包括工作描述、预算、实际的开始和结束周期、资源、项目标识等等。

xgantt甘特图案例

Job Taks Details View   

展开一项工作任务显示任务细节视图和根据需要显示细节,在细节视图中用户可以补充修改事件、活动和资源的细节。

xgantt甘特图案例

Ressource Load View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为了避免加班成本和确保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用户可以点击任务资源,评定资源负载和重新适当分配。在如下的案例中,红色表明已经超负荷需要加班了。

xgantt甘特图案例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这个解决方案将会进一步改善,那样用户可以直接在Visual Job Planner中通过拖拽的方式安排和改变活动。Dynamics NAV会记录保存所有的数据信息。

To-Increase 的Dynamics NAV解决方案产品经理Adri Cardol说到:“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我们将使用NETRONIC通用、灵活的技术来支持创建一个应用更广的图形化规划来简化项目管理的科学与技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