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版本6.60 破解 PRO-B10自制系统升级图文教程

http://115.com/file/bhrcm3y0
详细的教程去这里查看,图文结合

http://psp.tgbus.com/pspdg/jc/updown/201110/20111030114946_2.shtml


软件安装教程:

  首先,请根据您的系统版本选择对应刷机程序进行下载。(在设定>>系统设定>>系统信息中查看系统版本。如你的系统是6.60,则请下载6.60Pro-B10进行刷机。若你的系统是6.35,但想升到6.60Pro,则请先下载6.60官方系统,之后再进行自制系统的升级。)

  接着将下载得到的对应系统的Pro-B9自制刷机程序压缩包解压缩。将解压

得到的PSP文件夹直接拷入记忆棒根目录覆盖即可,此举并不会影响到您PSP中的文件。

  接着我们只需要将PSP与电脑的连接断开,在游戏中找到ProB的升级程序,进入。在这里为大家示范的是官方6.60系统刷6.60Pro B-10,其他版本也请参考以下程序进行刷机。(Update是升级程序,Fast Recovery是PSP关机或者各种原因断电后重启时快速刷回Pro自制程序用的。)

Pro-B10 tgbus电玩巴士

  进入之后,会出现选择。按X键是安装Pro-B10,按R则是退出刷机程序。在这里我们按X。

  刷机的过程很短暂,出现所示界面后,便表示安装已经成功。

  安装完毕按X键,界面会转回PSP的主界面。进入设定>>系统设定>>系统信息查看当前版本,发现已经显示为Pro-B10。刷机成功。

Pro-B10 tgbus电玩巴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