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微博被一个叫做《打架神器:被玩坏的滴滴打人》的视频刷屏,短短半天时间微博转发量就突破百万。没想到印度一家安保公司真的曾推出一款被称为One Touc Response的软件,目的在为处在危险情况下的妇女或老人提供安保、救护的帮助。据说,这款软件的订阅用户已经过万人,该公司还计划在2016年将软件普及到印度五座城市。

Clipboard Image.png

无独有偶,美国人也开发出了一款约架的软件,叫做Rumblr。Rumblr官方介绍,他们试图通过软件建立一个好斗人士社区。虽然无缘无故约架有点扯,但是不得不说该产品体验还是灰常不错的。操作流程简单易上手,和某陌的玩法是一样一样的。

7f38e60913eee63_w600_h306.jpg

首先在app里刷到附近的人,点击会显示他们的照片,有“打架”和“下一个”两个选项,看到中意的长得比较欠打的同学,就可以选择“fight”约架了。话说约架和约炮,为啥都是看脸捏?

360截图20151224182200552.jpg

该产品还具备聊天撕逼和观战的功能。匹配对手后,可以先在线上对骂一番,这样更有利于线下约架的顺利开展。另外,地图上还会就近推荐约架现场,用户可以去现场观战。

360截图20151224182227864.jpg

话说米国还是很开放的,不像某国还有朝阳区大妈在保卫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