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而濡木染

不赶时间也奔跑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CMer永远不退役—20170725网络赛题解

1. Add More Zero 题目链接:http://acm.hdu.edu.cn/showproblem.php?pid=6033 签到题,公式 co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const double ppi=log10(2); int main() { int m; int t=1;

2017-07-27 09:58:16 410 1

VS2015编译好的CxImage 702

此为已经用VS2015编译好的CxImage702资源,亲测能够完成配置!

2018-03-15

云课堂吴恩达深度学习01第二周lr_utils.py和test_catvnoncat.h5和train_catvnoncat.h5文件

云课堂吴恩达深度学习01第二周作业中所需要的lr_utils.py和test_catvnoncat.h5和train_catvnoncat.h5文件。

2018-03-01

drient.h和unistd.h

以下两个.h文件当需要Linux下的代码放到Windows的VS中运行时,如若报相关的错误,则需要使用。

2017-12-11

msvcp120d.dll和msvcr120d.dll

用于解决VS2015配置opencv2.4.9过程中缺少msvcp120d.dll和msvcr120d.dll文件的问题!

2017-11-09

算法导论-中文版

算法导论

2016-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