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中奖名单


阅读文本大概需要 1.8 分钟。

头条今天临时有个合作推文,所以只有在二条公布中奖名单了,据说能看到二条的都是真爱。


先公布「十月份送书」中奖名单,获取签名书籍和 Google 贴纸的十位同学有:


KotLin、坚守、Senl、词不达意、王小二°C、edcSam、c、鹅卵石、周绪轩、overdose


其中前五位是留言点赞前五,后五位是我从赞赏区随机抽取的。


请以上 10 位同学加微信「Noborder12」,备注:微信中奖,然后把收货信息发给他,包括地址、姓名、电话以及想要的书名。


另外「你知道谷歌有个社区叫 GBG 么?」这篇文章抽奖的名单先不公布,因为我还没拿到礼品,等拿到之后,知道数额了,最后再公布名单。


参与活动的人太多了,所以后面很多留言直接没法放出来了,下次还希望大家早点留言,没中奖的同学希望理解下,毕竟人数众多,不可能每个人都中奖,不要灰心,多混脸熟,下次可能就会有机会,偷偷告诉大家,刚临时有人找我,下周还会搞一次送书活动,而且是这月最后一次了,这次完全临时,敬请期待。


最后,顺便提醒下大家,「上车了,免费加入知识星球活动」快结束了,请大家好好把握机会,不要脸的说句,加入我的知识星球,可能会是你今年最有价值的一笔投资,而且现在是免费加入,悄悄说句,学生党资金有困难的话,可以留言给我,看二条的人总归是少数,所以,这个特殊福利一直不敢公开。


最最后,如果你不想参与活动,想付费加入,那么随时欢迎,通过以下二维码可以加入我的知识星球,最近准备在星球内部分享的主题是「如何正确的提加薪?」,期待一起交流,一起成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