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本地maven环境配置

最近因为在学习开涛老师的Apache Shiro系列博客,忽然发现自己连maven都不知道怎么配置了。我遇到有几个问题,首先就是maven仓库的镜像用的是默认配置,因为默认是从国外服务器下载,下载速度根本就无法忍受,所以还是连接其它的仓库为好。下面讲一下具体配置,方便下次查阅。         假如已经下载了maven,首先在eclipse中配置maven 1)、installations添加

2016-12-19 22:25:04 599

原创 Linux命令学习笔记:1、文件的相关操作

最近想学学LInux系统,但是当看到《鸟哥私房菜》那页码有一千七百多页时,瞬间吓蒙了。我觉得在学习linux前,还是先学学linux常用命令可能是当前更加迫切的。之前因为一直怀着一种侥幸心理,觉得linux命令不难,需要用到的时候只要网上一搜就可以了,但是现在觉得自己的这种想法非常愚蠢。有时候需要编辑测试服务器的一些配置时,比如vi编辑文件时,常常因为记不得命令但是又把文件改乱了,慌乱之中又不知道

2016-12-18 17:44:13 397

redis-2.8.12

redis-2.8.12 window 版本,运行时,在dos窗口执行redis-server.exe redis.windows.conf启动Server,再点击启动client

2018-01-11

SpringMVC环境搭建

这个jar包是SpringMVC搭建的初始SpringMVC项目,是一个Maven项目。

2016-12-19

redis-2.4.5-win32-win64.zip

这是redis在windows环境下的服务端和客户端。

2016-06-01

dubbo+zookeeper搭建示例需要jar包

这是dubbo+zookeeper搭建示例需要jar包

2016-04-05

搭建WebService服务端和客户端的jar报

这是自己 用CXF框架搭建一个WebService服务端和客户端用到的jar包。

2016-01-30

apache-cxf-2.7.18.zip

这是WebService的CXF框架jar包,版本是apache-cxf-2.7.18

2016-01-30

采用slf4j+logback输出日志

这是logback日志输出需要的jar包,以及最基础的logback.xml配置

2015-12-20

Python解释器

这个是从官网下载的windows X64的Python解释器。因为官网下载速度超级慢,下完之后也是泪流满面了。

2015-05-04

Java反编译工具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可以对一整个jar包反编译。

2015-04-16

生成pdf需要用到的jar宝

这是填写pdf表单生成pdf文件的java开发需要用到的jar包

2014-09-13

Spring 3.2.4

Hibernate 3.6.10所需要用到的jar包都在里面。这是我自己在整合Struts2.3.15+Hibernate3.6.10+Spring 3.2.4的过程中摸索出来的。

2013-12-15

Hibernate 3.6.10需要的完整jar包

Hibernate 3.6.10所需要用到的jar包都在里面。这是我自己在整合Struts2.3.15+Hibernate3.6.10+Spring 3.2.4的过程中摸索出来的。

2013-12-15

Struts2.3.15的完整jar包

这个Struts2.3.15所需要的完整jar包是通过自己整合Struts2.3.15+Hibernate 3.6.10+Spring 3.2.4框架的过程中,摸索出来的。可以放心使用.

2013-12-15

Spring-3.2.4补充jar包

因为Spring 3.0以上的版本把第三方的jar包分离出来了,如commons-logging.jar,commons-dbcp-1.3.jar,com.springsource.org.aopalliance-1.0.0.jar,aspectjweaver-1.7.4.ja,aspectj-1.7.4.jarr等。特别不适合初学者学习,现在特把第三方需要的第三方jar包收集起来方便初学者学习。

2013-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