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读文库桌面版1.2预览

最近很忙,1.2的升级工作一直被耽搁下来,很多设想还没有实现。

 

目前做了三项主要的工作:

1.对这个小工具的定位进行了调整:

    不再纯粹依赖百度,豆丁等文库,而是与传统的搜索引擎进行绑定,以期为朋友们带来更多的原始文档,节省大家鼠标点击下载的时间。

 

2.改造了查询界面,去除了上一版本众多Tab控件,改为传统的高级检索模式,让朋友们一看就能明白,怎么去设置查询条件。

 

3.引入了爱问和国图,还有很多朋友希望引入其他的文库系统,由于目前的精力所限,暂不去实现了。

 

最后想回答一个网友的疑问,有网友下载了1.1的版本,说很多功能不能用了,怀疑我做这个工具是偷窥网友的钱。

 

首先,本工具在2010年10月所有功能都是完好的,当然存在一些bug,后因百度以及豆丁的网站升级,部分功能不能使用了,造成了网友的质疑。

 

其次,可以很荣幸的跟各位透露本工具一共收到的网友捐款以及购买数,一共是31位,收到的钱约1900左右。至于免费版的广告,目前是没有获得赞助的,纯粹义务为同学做个宣传。

 

做这个工具大概一共花了20个工作日,当然这些时间都是周末以及晚上。单纯从成本角度而言,绝对属于亏本的项目。

 

做这个工具有三个出发点,首先,我个人喜欢读书;其次,热衷研究文库的相关的技术;再次,希望借这个工具投石问路看看个人软件的盈利模式以及付费用户的规模。

 

最后,本工具仍然是尽可能的多开发功能给免费用户,同时也赞赏为本工具慷慨解囊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鼓励,同时也感谢网友的质疑。

 

感谢这些朋友的热情资助(来自于支付宝,还有一些朋友通过网银等渠道支付,在此不再一一列举,敬请海涵):

黄智彦
邬俊杰
林振洲
彭振华
刘金才
白丽
覃启勇
赵晟
王昌泽
覃锦高
赵振龙
汪玉莲
刘伊成
潘春翔
文友福
王文奇
赵光亮
秦孝勇
曾繁鹏
黄炜柱
庞骏
崔引安
杨幸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