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4750 Fn+亮度键(左右方向键亮度调节)无效问题的解决办法

        我的电脑操作系统是WIN7 64旗舰版,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的acer 4750 Fn+左右方向键不能调整显示器亮度了,已确认安装了acer建议的所有驱动,包括LaunchManager程序,因为怀疑是显卡驱动的原因,甚至下载了intel的更新程序,但一直没有解决。Fn+声音键(上下键)可以调节声音大小,屏幕上也会显示相关图标,其他Fn键都正常,只有这个Fn+亮度调节不行,任何效果都没有。

       今天仔细研究了驱动,发现“监视器”下显示的是pnp-monitor,查看它的驱动详细信息,制造商是“Teamviewer...”,这就奇怪了,它怎么装了teamviewer的驱动呢?后来我想了下,可能是安装teamview的时候,替换掉了显示器的默认驱动。这么一想就试试把它卸载,这里一定要注意,卸载的时候,一定要勾选“删除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卸载完成之后,再在设备管理器里“扫描检测硬件改动”,这时你就会发现显示器变为“通用即插即用监视器”了。这个时候,你再去按Fn+亮度调节键,有效果了吧。

       ps.可以用windows键+X开启windows移动中心,可以快速更改某些设置。设置完成之后windows移动中心以及电源选项中久违的亮度调节选项就回来了。

       最后要注意的是,Fn+音量调节会有屏幕显示,但Fn+亮度调节没有屏幕显示,只有亮度变化,我不知道是个别现象,还是其他用WIN7 64旗舰的acer 4750本本都是这样。

附图:

windows移动中心

acer的相关链接

LaunchManager快捷键软件使用介绍

LaunchManager图示

如果fn和方向键失效,如何调节屏幕亮度?

在linux下调节亮度的方法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