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SP.NET AJAX中防止用户多次提交页面

在Web开发程序中,往往由于种种原因,客户会多次操作页面导致数据冗余或不一致, 在ASP.NET AJAX出现之前可以通过对__dopostback()的调用等方法也可以防止页面多次提交。
    在ASP.NET AJAX中的页面客户端中有一个叫onInitializeRequest的事件,它在页面初始化之前触发,可以对页面的提交事件进行控制,并且可以调用该事件参数的中的一个set_cancel方法可以取消页面的提交,从而很简单的实现阻止页面的多次提交。
    具体代码如下:
 1       var  btnSubmit  =   " <%=btnSubmit.ClientID %> " ;
 2       var  prm  =  Sys.WebForms.PageRequestManager.getInstance();
 3      prm.add_initializeRequest(onInitializeRequest);
 4    
 5      
 6       function  onInitializeRequest(sender,args)
 7       {
 8        if(prm.get_isInAsyncPostBack()&&args.get_postBackElement().id == btnSubmit)
 9        {
10            args.set_cancel(true);
11            //给用户提示正在处理中
12        }

13        $get(btnSubmit).disabled = true;
14     }
将以上代码放在页面中就可以实现阻止多次提交的功能,其中btnSubmit为提交页面的按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