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博客

当初开博很冲动, 很想记录些自己原创的想法,结果到后来还是成了一块转贴板。

尽管文章大部分是转帖,但不代表我不重视这里,毕竟这里现在成了我工作中资料的搜集保存库。

但是csdn博客最近的情况让我很失望。

 

bug很多,速度又慢,我每次登陆页首显示的都是好友的账号,4月发的帖子现在还显示不出来,只能通过改地址栏里的url去访问,页底的翻页功能又不能用,留言又被禁,博客访问量还奇低。

 

中国的企业,经常会发生这种情况:创立之初商品质量很好,商家也踏实,但做着做着就开始动歪脑筋,偷工减料,坑蒙拐骗。于是渐渐丧失人心。所以中国压根就没有上十,百年的企业。我想到我初中时候吃的一家混沌店,开张那会非常好吃,甚至我们愿意中午骑车十几分钟去,但后来就开始越做越见不到肉,服务也变差了,价格也变高了,最后没几年就关门大吉。

 

csdn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么?

国内的环境下,可以理解诸如删帖,发帖限制等等的令人不爽的对用户的限制措施, 但不至于网站基本功能得不到保证,留着bug不修复这样的事情发生吧? 毕竟csdn也是程序员社区,木匠家里椅子坏了不修,这总说不过去吧。

 

 

虽然帖子都是转的, 但还是牢骚一下. 因为不想放弃这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