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 2最终版正式发布

9月15日,Angular 2 的最终版正式发布了。

作为 Angular 1 的全平台继任者 -- Angular 2 的最终版,意味着什么?

  • 意味着稳定性已经得到了大范围用例的验证;
  • 意味着已经针对产品化、文件尺寸和性能,进行了优化;
  • 意味着已经可以借助预编译技术和内置的延迟加载机制了,这些可以确保能发布出最快、最小的应用,并且横跨浏览器、桌面和移动平台;
  • 意味着为开发人员准备的 Angular CLI 和风格指南得到了大幅增强。

Angular 1 的发布为新兴的 Web 技术,解决了如何开发的问题。而现在,开发者面对的挑战是:应用程序需要对多样化设备进行支持。在这次发布的最终版中,已经有了能力更强的路由器、表单以及其它核心 API 。

现在,可以在任何平台上,构建令人惊奇的应用了。如果你喜欢自己目前的工作方式,那么模块化并富有弹性的 Angular,将实现你自由地使用你喜欢的第三方库了 -- 或是自己写一个!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与开源社区一起,来构筑 Angular 。在 Angular 2 最终版发布的同时,也有部分开发工具对 Angular 2进行了支持,其中反应迅速的是 Wijmo,目前 Wijmo 已提供了对 Angular 2 最终版的支持。

 

下一步做什么?

近期,Angular 开发组会开展下列的事项:

  • 修复 bug ,对标记为稳定的 APIs 进行非破坏性的变更
  • 针对用例,提供更多的指南和在线示例
  • 在动画方面,开展更多的工作
  • Angular Material 2 
  • 让 WebWorker 走出实验室
  • 针对 Angular Universal, 开发出更多的特性和语言
  • 更快的速度,更小的负载

语义化版本

为了在 Angular 的稳定版中,更容易地管理依赖,从 Angular 2.0.0 开始,将逐渐向“语义化版本”迁移。今后的 Angular 版本,将遵循 semver 所描述的 MAJOR.MINOR.PATCH 方案:

  1. 当不兼容 API 向稳定 APIs 变更时,添加主版本号
  2. 添加向后兼容的功能时,添加次版本号
  3. 修复向后兼容 bug 时,添加补丁号

迁移 Angular 到语义化版本,可以确保快速访问到组件和工具生态系统等的新特性。产品应用的稳定开发环境,还是会依赖于主版本之间迁移的稳定性,同样也受益于 bug 的修复和新的 APIs。

原文链接:http://angularjs.blogspot.hk/2016/09/angular2-final.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