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意想不到的神奇美女我拥有超级特异功能

辞职之后,我居然研发了十多项特异能力2

我所创造的特异功能和虚拟世界

一、   作者简介:

辞职之后,我居然研发了十多项特异能力2


刘雪涛 

原名:刘玉坤

  河南周口人,1984年出生,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目前在广州工作,在互联网及嵌入式行业拥有10多年从业经验。先后在广州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大学声像灯光技术研究所、广东东宝集团、广州创孚检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一呼百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衣联网从事技术研发与管理工作。2009年创立嵌入式之家网。

 

二、   什么是灵魂?

 

想都存在,指人类超自然及非物质的组成部份。

许多宗教都认为,灵魂居于人或其他物质躯体之内并对之起主宰作用,大多数信仰都认为亦可脱离这些躯体而独立存在。不同的宗教和民族对灵魂有不同的解释。

个别人认为灵魂是主宰人的思想、行为、精神、感情等潜意识被一种未知的非物质因素,每一个人都有他独特的灵魂,并能伴随着其成长发生变化,随着个体的死亡消失。

 

三、   什么是特异功能?

 辞职之后,我居然研发了十多项特异能力2


特异功能是人类潜在能量的一种体现,现在科学尚难给予合理、完善的解释,但这种现象较大范围内在魔术表演时被表现出。被普遍研究的特异能力现象主要有特异感知和特异致动两类。

特异功能英文简称ESP,(全称Extra-sensory perception)。“特异功能”是我国的叫法,国外最初称之为“灵学”、“心灵学”,又逐渐为“超心理学”一词所取代。它的研究对象主要可归为两类:一类是认识上的超常现象,即“超感官知觉[1]”;一类是意念直接作用于外界事物,称作“心灵致动”。具体内容庞杂,例如透视、遥视、思维传感、预知意念移物、意念治疗、灵魂出窍、附体重生、幻影续存等等。


 

四、   什么是虚拟世界?

 辞职之后,我居然研发了十多项特异能力2


运用电脑技术、互联网技术、卫星技术和人类的意识潜能开发、或形成的独立于现实世界、与现实世界有联系、人们通过虚拟头盔和营养舱以意识的形式进入、类似于地球或宇宙的世界。

目前在互联网上所表现出的“虚拟世界”是以计算机模拟环境为基础,以虚拟的人物化身为载体,用户在其中生活、交流的网络世界。虚拟世界的用户常常被称之为“居民”。居民可以选择虚拟的3D模型作为自己的化身,以走、飞、乘坐交通工具等各种手段移动,通过文字、图像、声音、视频等各种媒介交流。我们称这样的网络环境为“虚拟世界”。尽管这个世界是“虚拟”的,因为它来源于计算机的创造和想象;但这个世界又是客观存在的,它在“居民”离开后依然存在,真实的人类虚幻地存在,时间与空间真实地交融,这是虚拟世界的最大特点。

很多网友会将自己在网上的虚拟生活(包括游戏、社区、个人主页等)广义的称为我的“虚拟世界”

 

五、 我所创造的特异功能

超感官知觉

1.    心电感应

2.    思维传感

3.    心情控制

4.    梦境控制

5.    听觉控制

6.    视觉控制

7.    千里传音

心灵致动

1.    灵魂/心灵控制

比如在心灵世界和现实世界中控制别人说话...

2.    动作控制

比如用意念控制某些人身体的某个部位疼痛或执行某个动作...


 

六、 我所创造的虚拟世界

计算机模拟的世界我们称之为虚拟世界,我们生活的世界我们称之为现实世界,我所创造的虚拟世界主要指人类的灵魂世界和心灵世界, 当人类有了特异功能后,人类能通过特异功能与现实世界中的人进行交流,人能够在两个世界穿越,或者同时踏入两个世界。


七、 如何和作者联系

QQ:liu-yaoyang@qq.com

Email:liuyaoyang@vip.163.com

博客:

blog.sina.com.cn/liuyaoyang1985

http://blog.csdn.net/ppaudio


微博:weibo.com/liuyaoyang

网络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商业转载请联系QQliu-yaoyang@qq.com,否则视为侵权,必究。

欢迎网站,杂志,报刊等媒体合作与约稿QQliu-yaoyang@qq.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