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红海椒专栏

--有志者事竟成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构件与够贱

亲身经历,正在接受煎熬,由于公司选择了构件技术。今天看到了一篇题为“构件与SOA”的文章,实在忍不住要出来说两句。我们公司正在使用国内某大力吹捧的某公司的构件开发产品,好像还有位清华博士生导师在作宣传。本人软件从业有近十年经验,但如此差的开发产品还是平生第一次遇到,比想像的还要烂。应该说构件与SOA没有可比性。构件的设计理念完全抛弃了面向对象的理念,虽然它还批着面向对象的外衣。整体上可以想

2007-12-11 16:09:00 1715

JSP程序设计从入门到精通

本书较为全面地介绍了JSP技术,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JSP的运行系统,基本概念,语法规范及其相关内容,从基本的JSP概述、与其他技术的对比,到JSP的运行系统和模式,逐步深入地对JSP语法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应用实例加以巩固。

2014-02-26

Android应用开发

Android应用开发 本部分内容包括Android应用开发工具的安装和配置,以及Android系统的体系结构和原理。通过主流3G移动应用的演示和操作,体验3G移动应用在界面设计和用户交互方面和桌面应用的差距,使用Market来了解应用分发和获得的方式。深入了解3G应用开发的特征和趋势。

2014-02-26

Oracle BIEE 开发讲解

Oracle BIEE 开发讲解,网上收集的东西,与大家共享。

2013-01-05

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

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不错的东西喔。

2013-01-05

Oracle 10g数据仓库实践

Oracle 10g数据仓库实践 2008-2009年,本人有幸参加了Oracle数据仓库的建设,为了让经验能够更为广泛的流传,把本人在实 践中的一些东西给记录下来,到2009年8月,完成了本书的大部分内容。由于一直忙于公司事务,没有 最终把书继续下去,近来终于有空把它完成,发布出来供大家参考。 首先感谢我的妻子,感谢她的无私支持,使我有更多的精力来完成此书。 再次感谢我的同事--波哥,在数据仓库的建设过程中,一起攻关讨论,本书成果也有他的一半。 感谢所有支持和关心我的人,谢谢他们。 最后,感谢各位读者,由于时间仓促,本书可能有很多不周甚至错误之处,望各位见谅并请各位不吝 指正。 联系人:彭海蛟 [email protected] http://www.cdtskj.com 本书下载之处:http://www.cdtskj.com/jeecms/down/index.htm

2010-07-12

信友办公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信息化是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的必须态势,是竞争优势的决定性因素。但现实往往是,一个单位已经有计算机硬件网络环境,而日常工作还是传统方式,计算机系统没有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如果您是单位的信息主管,您是否曾经对这种现状感到不满,您是否想到过基于现有的计算机系统创造一个高效的工作环境,您是否对传统MIS及OA烦琐的维护和开发望而生畏。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信友办公自动化系统将给您完整的解决方案,让您轻松办公。信友办公,愿做你办公中最信任的朋友。

2010-03-25

EXT JS 中文手册

EXT JS 是比较流行的富客户端开发语言,中文手册 真的很不错哦

2009-03-04

数据仓库方法论 Oracle

数据仓库方法论 Oralce 成功引导您构建数据仓库

2008-12-01

Oracle语法文档

Oracle语法文档

2008-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