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mla插件—Top of the Page回到顶部按钮-中文版发布

         软件介绍:Top of the Page 是针对 Joomla! 2.5 核心的一款系统插件,它的功能是,当网页向下滚动到一定位置时,就开始在屏幕底部显示“回到页顶”按钮,点击之后可迅速回到当前页面顶部。对于比较长的网页来说,可以方便访客快速返回页面顶端,省去拖动浏览器滚动条的麻烦。

        昨天在逛joomlagate后发现Top of the Page这个不错的插件,于是到官网下来用用,发现不错,不过是英文版的。奈何joomlagate的中文版需要付费会员才能下载,鄙视之,于是打算自己翻译,花了将近一天的时间完成。本次翻译的Top of the Page版本为v1.21。

        品着支持开源的精神,LZ将Top of the Page回到顶部按钮中文版奉献给广大需要的网友,再次BS joomlagate!

        插件的参数描述里都有比较详细的介绍,大家自己看,LZ就不废话了。

        LZ要说一下按钮的自定义链接样式,该插件可以将回到顶部按钮自定义为文字版或者图片版,官方的默认代码是文字版本。以下为示例代码:

回到顶部按钮文字版代码:

#gototop
{
    border:1px solid #000;
    margin:5px;
    padding:5px;
    background-color:#ff0;
    color:#000;
}

#gototop:hover
{
    background-color:#1E94CE;
    color:#ff0;
}

 

回到顶部按钮图片版代码:


#gototop
{
    margin:26px;
    padding:26px;
    background:url(../../../images/gototop/gotop1.png) center right no-repeat;
}

#gototop:hover
{
    background:url(../../../images/gototop/gotop2.png) center right no-repeat;
}

 

      需要Top of the Page回到顶部按钮中文版的可以到CSDN资源里下载,也可以发邮件给我:CheneyMei#&#qq.com,请将#&#改为@。

      说明:本人非专业网页制作人员,以上代码及软件翻译中有不适当及错误的,请指出。

 

     官方英文版软件网址:http://www.richeyweb.com/

     joomlagate原文地址: http://www.joomlagate.com/download/joomla25-extensions/structure-navigation/top-of-the-page-plugin/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