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stfix extmail 快速搭建

yum install -y httpd mysql-server mysql-devel postgresql-devel expect libtool-ltdl-devel gamin-devel pcre-develgroupadd -g 1000 vgroupuseradd -g 1000 -u 1000 -M -s /bin/false vuserservice mysqld

2011-04-17 09:22:00 3345

haproxy-1.6.2.tar

haproxy-1.6.2.tar 留着备用

2015-12-02

OCSNG_UNIX_SERVER 中文 UTF-8

OCSNG_UNIX_SERVER 中文 UTF-8

2010-11-10

OcsAgentSetup 中文版 UTF-8

OcsAgentSetup 中文版 UTF-8

2010-11-10

子网划分软件,无需安装

子网划分的小软件,无需安装。使用很方便,是网络管理员或系统管理的好助手。

2009-12-15

如何把flash.exe转换成DVD的软件

如何把flash.exe转换成DVD,可以使用flashtools配合AmorSWFTOVideoConverter3来达到目的。

2009-12-03

Petshop4[1].0详解.pdf

Petshop4[1].0详解.pdfPetshop4[1].0详解.pdfPetshop4[1].0详解.pdfPetshop4[1].0详解.pdfPetshop4[1].0详解.pdfPetshop4[1].0详解.pdfPetshop4[1].0详解.pdf

2009-08-21

Kerio Network Monitor完全使用教程.doc

只要是用过KWF的朋友,相信都会觉得KWF的实时监控能力非常强。KWF中的实时监控是KNM的简化版,KNM的功能除了实时监控连接情况外,还可以对获得的用户连接数据进行完全的应用层解码,可以让你实时得到用户访问的内容,并且可以保存下来;另外自带Web服务器组件,可以让你从Web上来获得当前的状态情况;同所有的KERIO产品一样,KNM也可以通过远程来控制。不过希望大家注意,KNM只是一个监视软件,不具有控制功能,即它可以看到数据包的流通,但是不能阻止这个数据包。而且它最好装在网关上,否则大部分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2009-03-16

kerio-netmon-2.1.1-en-win.exe

最强的监控软件Kerio Network Monitor 只要是用过KWF的朋友,相信都会觉得KWF的实时监控能力非常强。KWF中的实时监控是KNM的简化版,KNM的功能除了实时监控连接情况外,还可以对获得的用户连接数据进行完全的应用层解码,可以让你实时得到用户访问的内容,并且可以保存下来;另外自带Web服务器组件,可以让你从Web上来获得当前的状态情况;同所有的KERIO产品一样,KNM也可以通过远程来控制。不过希望大家注意,KNM只是一个监视软件,不具有控制功能,即它可以看到数据包的流通,但是不能阻止这个数据包。而且它最好装在网关上,否则大部分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可惜的是,或许是KERIO认为KNM的功能已经近乎完美,在2003年5月推出2.11版后,停止了其后续版本的开发。

2009-03-16

Excel函数应用500例.RAR

Excel函数应用500例,学习EXCEL蛮有用的

2009-0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