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拓展人际关系

<br />   处朋友,在讲求效率和效益的商人口中,就成了“人脉”。也许很多人都不太喜欢这个有些势利的词,但我觉得不管名称怎么换,能够做到以诚待人,与人为善就是好的。下文所说的几种方法,算是给大家指明了与人相处的几个方向,特别适合人很好但是EQ很低的人学习:<br /><br />     1、慷慨大气结交朋友<br /><br />     与人相处的能力,如果能像糖和咖啡一样可以买得到的话,我会为这种能力多付一些钱。”而美国人更有名言说:二十岁靠体力赚钱,那三十岁靠脑力赚钱,四十岁以后则靠交情赚钱。<

2011-04-01 13:30:00 893

CUDA本人收集的资料汇总

压缩包文件是我这段时间学习CUDA的一些资料汇总,包括了CUDA编程手册、CUDA 教程、CUDA 的经典入门以及GPU+CUDA学习资料等,对于初学者帮助很大,我就是这么学过来的。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0-11-24

word转为pdf office2007(目前本人自己也在用的)

在网上找了word2007 word转为pdf的插件,总是出现垃圾下载,索性找了一个,并上传 以便于需要者下载使用

2010-09-13

模糊聚类算法的工具箱(内含详细的文件说明)

该工具箱包含了多种有效的聚类算法,且注释详细,是个很难得的工具箱,值得推荐!!

2009-09-15

基于L-D算法的估计AR模型参数的M代码(原创)

这是我自己编写的估计AR模型参数的M代码,利用的是LD算法,里面有注释,便于理解,值得推荐!

2009-04-21

level set 的工具箱

最新的level set 工具箱很实用,呵呵。

2009-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