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添加Genymotion问题汇总

听说Genymotion用作android开发环境更加方便,就下载了一个尝鲜,现在把安装过程中遇到问题总结一下。

1.genymotion与virtualbox安装。
首先大家可以去baidu自行搜索genymotion下载,如果没有本地没有安装virtualbox,可下载绑定了virtualbox的genymotion安装包。
使用genymotion的话,还要去官网注册账号。

2.问题解决
两个软件安装成功之后,就可以启动genymotion,在genymotion启动过程可能会显示 找不到virtualbox 的提示。
遇到这种情况请把两个软件兼容性设置为xp或者win 2008,同时勾选以管理员运行。

通过上面操作一般就可以登录genymotion,并创建自己的android device。选择启动的时候,运气不好,又会遇到错误。可以在virtualbox中启动device,会报出类似 无法创建设备对象 的错误。你可以去看错误报告。如果是涉及到uxtheme.dll的错误。这时候需要去替换 themeservice.dll themeui.dll uxtheme.dll 这三个文件。

一般到这里问题都可以解决,然而笔者很不幸。仍然无法启动。求稳,大家就去安装 virtualbox 4312的版本。妥妥的

3.添加插件。
android studio 添加genymotion的插件,然后设置本地genymotion的文件路径。重启asgenymotion就会出现在as工具栏中。打开之后,可能遇到明明已经安装android device却看不到设备的情况,这时把as兼容性设置和genymotion一致即可(万恶兼容性)。

有不足之处,欢迎指出。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