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故事2012/05/03 - 2 Server 文档

 

1. 分布式XXX概要

Q:Top Serverr管理资源,到底管理哪些东东?

Q:命令的传递总是通过Top Server吗?

Q:GC中的Physica Node图如何保存的?数据结构?

Q:Box支持通过用户所在节点之外的(或任意的)节点加入一个指定会议吗?

Q:创建、加入会议的流程描述似乎不正确:创建会议的过程应该在ping request里就全部处理完毕了,并由GC返回给client,而非由client再次直接向info发请求?

Q:多个Physical Node中的Physical Server内的conference对象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创建的?

Q:client得到的Info Server IP路径信息,在server与server之间为什么也使用?Server与Server之间传递信息为什么不使用mcs/port?没有用还是用了?

 

2. Box4.X Info Detail

Q:Info RouteTable中的Node用什么来标识的?或者Node根本不用标志,只是server需要标志?(比如master server port或slave server port之类)

Q:模块图

McsProvider到底什么职责?

Regulator与App层之间的连线的含义?(Register send data pdu regulator,When ?)

gcc geeral contral与info svr connect之间的关系是什么?(register pdu callback, when ?)

  A:info svr connect负责new connection的处理(如当一个clinet ping的时候),

       它可以处理不同种类的pdu,需要gcc在适当时候注册不同的handler,以进行不同处理。 2012/07/15

 

Q:port与数据传递

各种不同种类的port之间的数据传递实例?路径?

 

Q:CInfoSvrConnect的地位到底是什么?与第一个包到达有什么关系?

   A:处理各种new connection, 如client ping的时候

Q:Enroll Conference的sequence diagram如何理解?

Q:default channel到底何种业务含义?

 CInfoSID m_TopConfLocalPortID;
 CInfoSID m_DefaultChannel_All;
 CInfoSID m_DefaultChannel_AllUser;
 CInfoSID m_DefaultChannel_AllLoalPort;

 

杂问:

Q:MB模块在每一个info/gc server中都存在?其间的关于group等信息在每一个server都有copy?

Q:GC在选sub server的时候,会否出现同一个physical node里的不同server,选作某一个conference中不同级别的server的情况?

Q:mcs中的channel(非channel port)与client session层的channel是同一个语义吗?

    A:I think so. 2012/07/15

 

Q:关于gcc层与mcs的关系:目前似乎是这样:

要从mcs接收数据,使用LocalPort

要向mcs发送数据,直接使用mcs thread proxy(为什么不使用local port?

 

Q:conference的instance到底是在ping的时候创建的还是在create/join conference的时候创建的?具体过程如何?(两个不同文档的说法不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