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k Overflow大揭密:哪一种程序员工资最高?

  Stackoverflow在程序员之间可以說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甚至常有人开玩笑说:“如果stackoverflow倒闭了,全世界代码的产出率将下降一半以上”或许听起来有点夸张,但是不难想像这个网站在软件界中扮演的重要地位。

  你知道根据stackoverflow统计,最受欢迎的程序语言是那一种吗?快来一探究竟吧!

  「Stack Overflow开发者调查」是由全球著名IT科技网站Stack Overflow发起的,专门针对该站注册开发者用户的问卷调查活动。该调查已经持续了三年之久。去年的调查是近年来规模最大,问题最多,涵盖范围最广的一次。

  最受欢迎的程序语言–Js

Js

  写哪一种语言的工程师,薪水最高?

Object-C

  根据StackOverflow统计,最赚钱的工程师用的是开发IOS应用程序的御用语言“Object-C”,紧接其后的是Java家族的“Node.js”

  在家工作的工程师收入比每天到办公室报到的工程师多40%

  看来越来越多的程序员可以体验到自由工作的乐趣,并且学会了合理的分配时间来享受生活和工作,这里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加入我们程序员客栈www.proginn.com成为一名freelancer。

  76%的工程师满意自己的工作

  而76%满意自己工作的工程师中有将近一半是热爱自己的工作的,接受调查的工程师中,仅有不到2%的工程师厌恶自己的工作。看来,当程序员是个不错的选择,不是吗?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