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程序

神啊,又中木马了。各位写木马的大哥们,我也曾是程序员。所谓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各路大侠,为国为民,不要和腾讯公司较劲,饶了我的QQ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增加了对iframe,script的检查,可以恢复被大量置入iframe的网页。免得手动去删除的麻烦。 virus_lib.asp增加了对iframe,script的控制参数分别为: Const removeIframe=true '是否检查iframe Const IframeKey="3322" 'iframe 中的关键字,如果出现系统将自动清除 Const removeScript=true '是否检查script Const ScriptKey="3322" 'script中的关键字,如果出现系统将自动清除 Const ScanFileType = "asp,cer,asa,cdx,htm,html"'扫描文件类型 以上参数请根据你的网页被置入的代码设置关键字。 ----------------------------------------------------------------------------------   本程序可以扫描服务器上的所有指定类型(asp,cer,asa,cdx)的文件,查出可疑的木马程序。系统采用扫描程序与病毒库分离的形式, 以后升级只需像杀毒软件那样升级病毒库就可以了。目前可以查杀所有流行的ASP木马程序。   系统提供了全站扫描、按文件夹和指定文件扫描三种扫描方式,如果网站文件比较少的话,推荐使用"全站扫描",如果文件比较多,推荐 使用按文件夹扫描。扫描过程,系统会记录被扫描过的文件列表,同时对怀疑是木马程序的文件以列表的形式展现,为了便于比较最近有可能 被上传过ASP木马程序,系统特别对当前时间7日内修改、创建的文件以加红显示;系统会对怀疑是木马的文件作出"级别"判断,并加以颜色区分 ;建议对级别为"一般"的程序作手动检查后,再作处理,对级别为"严重"的文件,可以点击"文件名称"下的文件链接,一般打开后木马程序都会 有一个登录提示,这时就点击"文件名称"下的"删除"链接,直接将文件从服务器中删除即可。如果担心会误删除,可以先点击"下载"将文件备份。 使用方法: 将本程序解压后的文件上传至服务器中。执行:http://你的网址/scan.asp ----------------------------------------------------------------------------------- 强烈建议:运行扫描前备份您的文件,以防不测。| +-----------------+ |登录密码:totscan|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