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1 07 01 游jzg
下雨了,游九寨沟,感觉还是非常不错!不过感觉是够累的。今天入住的九寨天堂酒店,真的不错!五星的,第一次住。晚上的表演看不懂。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旅游,感受!累也值


11 07 02 游hl
上午是去购物,一下手,掏了2k出来买东西!够狠的。下午游hl,看了jzg后就觉得这hl有点受骗的感觉了。爬得那么高,4500米的海拔,没啥好看!晚上又是很晚才回到酒店,那酒店是高级,但就睡那么几个小时,浪费阿!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hl没jzg好,就是挑战一下自我,雪山也没看到!


11 07 03 结束旅游
在cq转了一天,38度,热得不行,没啥好玩的,晚上点回到gz,结束旅游。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还是gz好!


11 07 04 回归工作
游完了,留下了好多工作的事情。几时ly不在,很多事情都分到头上了。忙阿,还好不会是特别急。现在开始没什么其他事要顾虑了,好好工作吧!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潜心工作,做auto complier!


11 07 05 跑不动
今天感觉特别累阿,跑不动,看来旅游很影响体力。zzw又问父母要钱了,唉!无语无语!怎么办?只能自己更加努力!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真要努力拼一把才能给父母更好的生活!


11 07 06 平静
今天过得还是比较平静,但晚上开始多事情了。现在自己要开始当导师了,要多关注,多想这方面的内容。


读在今天:?唉!啥时候正常读?
想在今天:没欲望,还看球了。


11 07 07 - 08 ?


11 07 09 缺席
今天周末,没去踢球,因为有些累,要休息。事情处理完后,早早就回宿舍了。


读在今天:要读得快,学得多。
想在今天:惬意的生活能有多少?自己可以不要,但一定要给HF,Parents创造。


11 07 10 愤怒
今天真是很愤怒。Parents真给钱Brother了,还骗了我。想到Parents这几年如此艰辛地走过,自己眼泪马上就流下来了。
唉,为何这世界要如此对待我Parents呢?只有自己更加的有出息,才能给Parents一个幸福的晚年。
无论做什么事,第一时间都要想到Parents,现在做的事,最重要的是给Parents一个幸福的晚年,其他都是其次。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真是无法忍受Brother的做法。Parents是现在奋斗的重心,加油。你可以给父母幸福的生活。做好目标,向前走吧。


11 07 11 谈
TYS离开了,晚上大伙一起吃虾粥,又聊了不少。从聊天中知道,自己在这的前途已经到此为止。
不要抱太多的想法了。有空就学多些东西,好珍惜时间,为出路而准备。
TYS是一个有志向的家伙,要多向他学习!
真是,必须有自己的时间,学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不能在为这公司付出太多,没多大意义。
一定要做好准备,重新寻找那往日的自信与激情,Restart your life!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真的,要有自己的时间去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移动互联网!




11 07 12 感觉
HF病了。今晚关上灯,看书,写代码,真是很有感觉,很精神。坚持如此做吧。会有收获的。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有感觉的事,要坚持做。收获只源于不懈的付出。


11 07 13 忙了
事情开始多起来了,忙。今天跑步感觉还不错,现在3KM不是问题。坚持。


读在今天:培训,提高员工素质的方式。
想在今天:多读!


11 07 14 第一次练车
今天下午第一次去练车,运气不好,一路都堵,结果几公里的路用了1个小时。第一次只是上了车,都没开动那车,唉!晚上没有赶大巴,结果弄得很晚,失策。


读在今天:读得很晚。
想在今天:能做的事还是要早做,车能练,一定要趁早。多练才能熟。


11 07 15 奔波
今天请假了。早上陪hf去医院,下午回qy,就为签几个名字。唉,浪费时间浪费金钱。这事还得跑起码一次!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奔波,如何减少?不懂。


11 07 16 休息
今天在hf家,真是休息阿。没电脑,没电视,吃饱就睡,想睡到几点就几点。不过,浪费时间!最近这几个月请假特别多,不知领导门有啥意见!


读在今天:不知不觉将苏菲的世界读完了,但啥也没学到。加快阅读速度。
想在今天:这是颓废的一天!


11 07 17 见parents
转了趟车,去到厂里见了父母。他们的生活很清贫,唉,看到就不舒服。
真的,要为自己想好,更要为父母想好,不能让他们担心。自己也要想好出路,想好目标并往前冲!


读在今天:耶,看管理还有些劲!
想在今天:工作真要全力以赴!为了父母,同时更要做好目标,往前冲!去追赶。


11 07 18 交税
真是快阿,才签卖身契那么一天,第二天就发信息来说交税了,真是快阿。我的天!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交钱的时候是那么的迅速,唉!


11 07 19 重复
现在每天都是重复的工作,毫无提高阿。
还好,每天晚上回去都可以看看书,写写code,一定要坚持下去!


读在今天:没做笔记!
想在今天:贵在坚持,前途就靠这一个多小时了!


11 07 20 坚持
今天跑步很轻松就到3km了。不错阿,坚持,想当时哪能跑三公里。


读在今天:读得不多阿。
想在今天:坚持,是成功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11 07 21 麻烦与希望
今天碰到麻烦了,要办计生证,后面看看那等于是准生证来的,而自己是具体户,没生育指标,那不是办不了?唉。真是吐血,就zg会出现这种情况。
今天那auto complier看到了些少希望,要把握好这机会阿!手势识别和无线定位是可以值得研究的。


读在今天:那2管理的书还是很有用处。
想在今天:机会来了,把握好!


11 07 22 开会
月末近了,开始开会了!ats还没整好。


读在今天:赶紧看,做笔记
想在今天:效率阿!


11 07 23 变3
今天工作做得不多,下午开会,然后就跑去踢球了。唉,没半个小时,膝盖就不舒服了。晚上回公司吃自助餐,味道不怎么地。晚上是去看变3,感觉还不错!今天wgb特地跑过来玩了,感觉很好!可惜自己真的没什么时间,大学同学叫去吃饭,时间都没!有朋友来,还是很高兴的。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朋友要多见面!


11 07 24 练车
第二次练,终于将车开动了!但对车没什么感觉,学得不好。天气超热,蒸了一下午桑拿,晚饭都吃不下!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有时间就要多去练车!不然有排都没得开!


11 07 25 又上班
没效率阿。白天查一问题,整了一天!唉!悲剧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提高效率,鼓起精神!


11 07 26 完成了
将ats整完了,哈哈。现在可以不费特别大劲就跑完3km,但因为周六扭了一下脚,现在膝盖肿了,唉!


读在今天:卓越有效的管理者这书不错!可以学到不少。
想在今天:需要加速,最近晚上都没完成任务。


11 07 27 被废了 缺少勇气
缺少离开的勇气,现在每天做的都是重复的工作,完全被废掉。这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就为了那么点钱。接受现实吧,起码,你现在没能力去改变。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需要赚够勇气,尽快!


 11 07 28 缺少激情动力 状态不好
这两天的事情不多,但自己的状态不好,一定要调整过来,尤其是对于工作的事情!分给你了,就好好干是了。其他的不用想太多,也不用说太多。尤其是说,不用说,多做少说!记住了,明天起。


读在今天:要做笔记!
想在今天:明天起,多做少说!不管如何!自己找好位置就行了!


11 07 29 找了很久
这两天状态不好,结果呢?事情做得也不好。感觉他们也看出来了。明天要穿正装,晚上怎么也找不到衬衣,吐血。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心灰意冷,没激情和动力了。


11 07 30 为了现实
今天月末,挺syh说的话现在是麻木了,越来越假。下午没去fhc参加晚会,不知会怎样!晚上和hf谈到自己不想再留下去,她也给出了看法。看来还是需要坚持下去,放弃梦想,只能屈服于现实,干下去吧!
就这么定了,好好干吧,将工作做好就是了,别想太多,别说太多,默默地干就完事。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接受现实,默默地坚持下去吧。然后谋求出路。


11 07 31 没出去
原本打算出去的,结果后面睡了一觉后就过了时间。晚上因为yfm吃饭的问题,和hf吵架了。唉!不应该为些小事如此的,还发了脾气。以后要注意了,很多事没不要过于看得太紧。


读在今天:?
想在今天:应该多出去走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