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 Android 6.0 版本 Root 并安装 Xposed 框架攻略

本文首发:http://prototypez.github.io/2016/05/16/root-and-install-Xposed-framework-on-XiaoMi4-with-Android-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人自 Android 开发入坑一周年以来,向来对Root设备不太感冒。我对Root的设备的态度和对苹果的越狱差不多。大学期间有个舍友越狱了自己的 iPhone,据说从此可以下载许多的收费应用和游戏,所以越狱给我的映像就是破解软件的收费限制,Root也差不多。自己成为一名开发者之后,深感 Google 大法好,不 Root 也能把 Android 玩得很好,然而我毕竟还是 too young too simple,在微信群的抢红包大战中败给越狱之后的 iPhone 的抢红包插件之后,我决定研究 Android 上的抢红包插件。

上 Github 搜红包插件,果然层出不穷,知乎大神纷纷表示情绪稳定,谈笑间抛出一个名词 – AccessibilityService。据说该 API 设计的初衷是为有障碍人士提供更方便的操作手机的的选择,只要用户为 App 打开这个这个权限的开关,App 就可以模拟用户对应用进行操作:解析当前界面,点击,等等。我下载了 Github 上一个高 star 的抢红包插件,测试了一下,确实可以帮助用户点开红包,并拆开,比手点是快了点,但是这个东西一点都不稳定,常常红包出现了,却不去点,或者点开了红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