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足球-世界杯-EasyJF开源团队

 2006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已经拉开帏幕,32路诸侯磨刀霍霍、志在必得。奔跑、欢呼、呐喊、竞争……这里没有孱弱,这里拒绝平庸!充满魅力的足球精神为我们带来的是清新、强劲,是进取、激情、拼搏…… ,我们的团队也已经胜利拉开帷幕,各个项目陆续展开,我们坚信的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老前辈们说去吧!
       
       皮尔洛突施冷箭射出世界波 意大利2-0加纳      
       中村争议球破门 澳大利亚神奇翻盘3-1日本
       罗西基梅开二度 捷克3-0轻胜美国彰显实力

        足球精神 驰骋职场 
      
       我不是一个球迷,但是世界杯一场不落,自己突然问了这个问题,原来我看的不是球,我不懂球,我看的是一种精神、看到的是世界杯足球赛的影响力,有时候不仅仅是因为足球,它可能更是因为我们从一支球队、一个队员身上,看到了一种力量,一种精神状态,而这种精神让我们震撼,让我们钦佩。让我想到了团队,每天上午QQ群里都会重复一句话“起来了”,呵呵,因为晚上又加班了,自己给团队加班,我们不是秉烛,我们是在计算机前,大峡、动物园的猪、天一、will等等讨论项目的进程,总结团队的工作,交流自己的技术,每一天都有一个提高,每一天都有个突破....... 

    拼搏 成就梦想
 
  足球场上有被动,有低调,有不爱张扬,但绝没有孱弱!德国足球强调理性坚强,哪怕比赛只剩最后一秒,他们也不会放弃,战斗不止,进攻不止;意大利队,也许离成功总是一步之遥,可他们却没有痛苦和遗憾,他带给人们更多的是在黑暗中看到光明;韩国人赛场上个个都生龙活虎、奋力争抢、一往无前,他们无论输赢都沉着稳定,对于他们而言,拼搏是制胜的法宝,就连小日本,也大喊要成为一匹黑马,贵在精神。
      团队的前行,步步受挫,一篇“80前的前辈,你们都做了些什么?”引来了多少是是非非,甚至有人说“要求EasyJF团队解散”,呵呵......,我们只有虚心向前辈请教,没有得到回复,只有一笑了之,寻找自己的不足.......

         团队 铸造传奇
  
  足球本身让人快乐,而团队精神则是足球的灵魂。任何一场比赛,如果没有一个团队的打拼,再优秀的队员也难抵劲敌。德国足球一向以团队精神而著名、荷兰的全攻全守、阿根廷的钢铁之师。团队精神正是足球真正的精髓所在。

        "攘外必先安内",其实,对于一个团队而言,最危险的事情莫过于内部不和,内部团结,定能攻无不克,内部不和,必然要锐气受损,不战而屈人之兵。团队既需要优秀的成员冲锋陷阵,也需要卓越的领导运筹帷幄。
 
        我们的EasyJF是普通人的团队,但是我们有不普通的精神,我的理想和信念是前进,我们的口号是为中国的开源尽微薄之力,我们会为之“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开源团队   成就梦想 
     

         团队有个老前辈,我和他聊过,他自己开了公司,很受我们佩服,他曾经和我说过一句话:“我每天上班都是struts+hibernate+spring,只有业余时间才有乐趣,因为我可以给EasyJF开源做点自己的事情”,开源是奉献的、无偿的,开源人的热血是一直都在沸腾的,工作给我们压力,累、乏、枯燥,每天就是一些按部就班的事情 jsp、velocity、struts.......,除了一些晃动的字符串还有什么?开源,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做事情,团队协作,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的家,成就自己理想的桃源......
        陶渊明说过:“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我们的团队是初生牛犊,团队里有“仙”、有“龙”,我们不要“名”,要得是“灵”,团队成员都明白“斯是陋室”,但“唯吾德馨”。
       

  在任何有付出的事业中,对成功的追求其实也是值得推崇的事情,但行动更为重要,把握行动的精神更是关键所在。对于个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与规划,你现在在哪?你要到什么地方?怎样才能到达那里?你现在该做什么?有了目标与行动,个人才不至于迷失方向。而作为一个团队,只有目标清晰,步步可行,才能调动大家的激情,更多人愿意为团队而战。

     这种种足球精神,仿佛有力的呐喊与燃烧的激情,由远而近,让我们在似乎混沌的社会中变的清醒、变的睿智、变的有力,愿我们的团队永远充满这种足球精神,让所有成员的热血沸腾起来,让我们的EasyJF前进的每步都铿锵有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