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_easyUI简介

1. 什么是easyUI?为什么使用easyUI?
 jQuery EasyUI是一组基于jQuery的UI插件集合,而jQuery EasyUI的目标就是帮助web开发者更轻松的打造出功能丰富并且美观的UI界面。开发者不需要编写复杂的javascript,也不需要对css样式有深入的了解,开发者需要了解的只有一些简单的html标签。但功能相对没extjs强大,但页面也是相当好看的。一些功能也足够开发者使用,相对于extjs更轻量。

 因为easyUI提供了大多数的UI控件,并且支持Html5,能够大大减少我们写js的数量,加快项目的开发,并且容易上手。

2. easyUI简介
 easyUI的下载地址为:http://www.jeasyui.com/index.php
easyUI目录结构:
easyUI目录

目录作用
demo案例
locale国际化
plugins插件
src原码
themes主题
jquery.min.jsjQuery文件
jquery.easyui.min.jsEasyUI主文件


正确导入easyUI

<!--在网页顶端引入easyUI使用的各种文件-->

<!--引入Jquery主文件-->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easyui/jquery.min.js"></script>
<!--引入JqueryEasyUI主文件-->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easyui/jquery.easyui.min.js"></script>
<!--easyui的各种主题文件-->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easyui/themes/default/easyui.css">
<!--easyui的各种图标-->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easyui/themes/icon.css">

注意:我们在引入jquery.min.js文件时,会报错,这是由于压缩问题引起的,但是不影响使用,不用去管。

3. 实现原理
 jQueryEsayUI.js这个文件回去也页面上寻找判断每一个元素,看元素中的class属性是否是以easyui开头。如果是,那么就会将这个元素渲染成对应的组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