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的OpenWorld:联手Sun对战IBM

 今年的Oracle全球大会于10月11日-15日在美国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已经拉开序幕了。

   Oracle对Sun公司的长期计划无疑是本次OOW大会的焦点。但在谈论这个话题之前,我们准备了一组大会的有趣数据,先让大家对本次大会有个整体的印象。

  有关整个大会的数字:

  · 近4.3万人到会
  · 为美国旧金山湾区创造逾1亿美元的经济收入
  · 所有繁华地段的酒店都爆满,还有一些到会者在东湾区和半岛区
  · 在高峰时段,到会者入住1.5万余间酒店客房
  · 为到会者举行了1800多场研讨会
  · 450个合作伙伴的展位面积达30万平方英尺
  · 来自惠普、英特尔、NetApp和甲骨文的业界领袖做主题演讲
  · 这是在Monscone举办的第十二届甲骨文全球大会
  · 出示大会胸卡-您只需提供您的大会胸卡即可获得超过150商户为甲骨文全球大会来宾提供折扣,这些商户包括Bloomingdale's, Macy's, Nordstrom, Sak's 5th Avenue和Westfield

  这绝对是一场技术的盛会,那么现在让我们一起去Oracle的OpenWorld看看吧!


开幕前的注册大厅


注册处壮观的注册礼品——背包,和会议手册、胸牌等。


  Oracle宣布收购Sun以来,关于Sun的硬件业务、MySQL等开源业务的去留成为业界争论焦点,大家都在猜测Oracle的Sun计划到底是怎样的?答案就在OOW大会的第一天揭晓了。虽然对Scott McNearly和Larry Ellison特立独行的风格有所准备,但10.11日两位传奇人物联袂出席的演讲却着实出人意料。





  随着旧金山时间下午5点45分的来临,Moscone Center的Hall D周围人群越来越多,他们都是来听传说中Sun公司主席Scott McNealy和Oracle CEO Larry Ellison共同进行的Openning Keynotes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