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每日发布达芬奇密码

我暂时走到第24关,如果有需要可以留下E mail 我POST答案给你(前提是你真的过不去)。


Google新闻主题
GoogleSony电影娱乐公司达成协议, 联手推广电影" 达芬奇密码". 从周一就开始了.

Google每天在首页上发布一个达芬奇密码风格的谜题, 一直到5月11日. 而进入决赛的选手所要解答的最后谜题将在5月19日, 也就是电影发布日公布.



其他一些互联网巨头像AOL, 都是采用传统的媒体方式进行推广, 而Google这一行动则开创了一种新的推广形式.

"达芬奇密码"电影是以丹布朗最畅销的同名小说为蓝本改编, Google这一跨行业的推广将会吸引新一批用户使用Google产品.

参与者必须通过 Google的达芬奇密码探知网站进入比赛, 且拥有Google的Gmail帐户和 Google自定义主页. 从Google目录模块上下载"达芬奇密码探知"到自己的主页上作为参赛的注册. 每天新发布的谜题都会直接链接到用户的主页上.

在谜题竞赛的吸引下, 达芬奇密码的狂热爱好者将会每天访问自己的Google主页.

前一万名提交并正确回答了全部24道谜题的参与者都将进入决赛. 每一位决赛选手都将获得一个书中描述的达芬奇发明的"cryptex" , 并使用这个工具来解开最后的五道谜题.

最终获胜者将赢得头等舱机票, 到电影取景地: 巴黎、伦敦、罗马和纽约旅行. 同时, 还将得到Sony电子产品大礼包, 包括: 一台液晶电视、Sony VAIO笔记本、Sony数码照相机、NAV-U便携式卫星导航系统、家庭影院和四个MP3播放器.

此次比赛同时在美国, 英国和澳大利亚推出. 虽然没有中国, 但是有兴趣, 爱动脑筋的朋友也可以去做做那些题目, 拼智力去吧~~

达芬奇密码是一部很畅销的悬疑小说了,SONY也根据此书制作了电影将于5月份上演,TomHanks是主演,为了造势这次SONY和Google练手推出了这个达芬奇密码的解密游戏,每天一关,最后胜出者会有奖励,不过仅限于美国,英国和澳洲三个国家,当然其它国家也可以玩了。先决条件是要使用Google的个性化主页,然后这个游戏回添加到你的个性化主页里面。Ok,先来说说第一关


谜面如上图,右边的十六个方格分成四种不同的颜色,总共有四种不同的符号Symbols,方格里面已经放的符号不能移动,你拖拽右边的符号到剩余的方格,要求每行,每列的符号不能相同,同时每种颜色的方格也不能相同。
提示:先从最容易的最下面一行右数第二格开始填。当然你进入后的界面可能和这个有些不同,但最终的要求都是一样的。


完成后会再让你回答一个问题就是左图中的符号名字是什么,如果不知道的话你点击里面的链接,然后在页面的下方就看到答案了,输入就成功了。

然后你会看到你的个性化主页上表明你已经完成一关了,明天继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