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pdf文件内容都转换成jpg图片

  将文档页面的内容转成图片文件也是常遇到的事情,如果只是针对几个页面来说,通过截图就可以实现了,但是往往需要转换的页面内容较多,甚至是将整个文档都转换成为图片。如果需要转换的文档是pdf文件的话,又该如何转为图片呢?
  其实不管是比较常见的word、ppt文档,还是pdf这种格式的文件,要转换成图片都可以通过转换工具来进行转换。如果不借助任何工具,那么可以在线pdf转图片
  在线转换是通过相关网页转换应用来操作的。这种方法需要先进入转换应用的主页,选择所需要转换的类型,将pdf转为图片,就点击进入到pdf转图片页面。
  接下来只要把需要转换的pdf文件进行上传,然后点击转换,待文档转换好后,会将所有图片会放在一个压缩包中,提供下载。
  在线转换只能将pdf转为图片,如果要将其他文档转成图片则无法实现,那么就需要转换器来转换了。
  在转换器中会有一个文件转图片选项,这个选项就可以将不同的文档转为图片文件,将pdf转换成图片的时候,首先选择这个选项。
  然后可以把pdf,word和ppt这些文件添加到转换器中进行转换。文件添加后,选择文件的输出位置,在页码选择中也可以设置转换部分页面。
  等设置完成后,就可以点转换按钮让文件进行转换了,转换好之后的图片会保存在之前设置的输出目录中。
  两种方法转换出来的图片均为jpg格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