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导出Oracle数据库数据

<br />最近项目中要数据备份和数据恢复。利用的数据库是Oracle。如果使用命令行,在命令行中可以直接使用Oracle的exp和imp命令。比如:windows中,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打开命令行窗口。导出数据库和数据。输入exp 用户名/密码@标识 file=d:/c.dmp。如果file名中有空格,比如:d:/programe file/d.dmp,那么只有在加上引号即可。导入数据库和数据,imp 用户名/密码@标识 full=y file=d:/c.dmp。有时表存在,在导入时会报错,只有

2010-09-28 16:03:00 5361

转载 关于java中Double类型的运算精度问题

<br />标题     在Java中实现浮点数的精确计算    AYellow(原作) 修改    <br />关键字     Java 浮点数 精确计算   <br />问题的提出:<br />如果我们编译运行下面这个程序会看到什么?<br />public class Test{<br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br />        System.out.println(0.05+0.01);<br />        System

2010-09-28 16:02:00 72058 5

java web 登录验证码生成类

生成验证码图片 java类中获得验证码的方法: session.getAttribute("checkcode"); jsp页面中显示图片的方式: 另外在web.xml中配置验证码类的加载: CheckCodeImage com.netshop.common.util.CheckCodeImage CheckCodeImage /checkcode.jsp

2009-10-21

MyEclipse8注册机

使用方法:将MyEclipse8解压到D:\MyEclipse 8.0目录下,运行注册机文件,解压目标选择D:\MyEclipse 8.0\MyEclipse就可以了。

2009-10-19

一款免费读取GHO文件的绿色软件

一款免费读取GHO文件的绿色软件,无需安装,直接运行。 可将ghost备份出来的.gho文件中的内容读取出来。小巧免费,不足1M。

2009-10-15

免费小巧的绿色自动关机软件

一款很好用的自动关机软件,仅22K大小,功能却很强大,而且绿色,完全免费。

2009-10-15

新浪编辑器,功能简单,操作方便

简单,便捷的多文本编辑器,界面简洁,功能较全。

2009-10-14

国际化 eclipse转换Unicode一个不错的插件

在此想和大家分享一个不错的编写国际化properties文件的Eclipse插件(plugin),有了它我们在编辑一些非英文Unicode文本时,就不必再使用native2ascii编码了,直接在prpoperties文件中输入汉字等非英文字符即可。安装此插件,步骤如下:copy此文件到 ..\eclipse\dropins目录下。

2009-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