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程序内购买(IAP)的应用程序在提交时的注意事项,防止审核被拒

《国标麻将算番宝典》总算是提交了,其中使用了程序内购买(IAP)。苹果的审核速度最近慢了不少,经过漫长的7天等待之后,结果被拒了大哭。网上一搜,发现好多第一次使用IAP的开发者都遇到了这个问题,因此在此也向大家分享一下使用IAP时的注意事项。

拒信内容如下:

Rejected Mar 28, 2012 10:05 AM
Reasons for Rejection:
Missing In App Purchase
Mar 28, 2012 10:05 AM. From Apple.
Missing IAPs

We are unable to complete the review of your app since one or more of your In App Purchases have not been submitted for review.

Please be sure to take action and submit your In App Purchases AND upload a new binary in iTunes Connect. Learn more about submitting In App Purchases for review in the iTunes Connect Developer Guide.

Once you've submitted your In App Purchases and uploaded a new binary, we can proceed with your review.
拒信中的意思是说苹果没有收到IAP的审核请求。苹果对IAP的审核是很严的,毕竟这涉及到收费以及用户的体验以及苹果产品的形象。需要注意的是,在提交程序前,我们除了需要在iTunes Connect配置程序基本信息、配置IAP信息之外,还需要在iTunes Connect页面中勾选需要进行审核的IAP!!如果你的程序使用了IAP,但是却没有提交对应IAP的审核请求,则苹果直接就会Rejected而毫不留情,你就只好乖乖地重新提交IAP审核请求。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每当你改过IAP,就需要重新提交新的IAP审核请求。待审核的IAP会在iTunes Connect页面中显示Waiting for Review和PENDING状态,如图。


总之,提交程序包和提交IAP审核请求是分开的,千万不要忘记。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