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被关,微粒贷也没有,2018还能去哪儿借钱?

近又有小伙伴吐槽支付宝红包越来越少了!

可支付宝为了推广线下店铺多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支付,马云可是又追加了20个亿在砸市场,尤其是针对一些小微商户。

而且在前段时间的“10亿扫码赚红包”和邀请好友赚赏金的活动中,有些小伙伴们单靠亲朋好友之间的扫码套现中,赚得支付宝奖励金三五千,做小微商门店生意的小伙伴们听说赚的更多。

一天只还领取几毛钱的奖励金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悲伤啦,没发现羊毛怎么薅,发小财薅几千羊毛的日子就随我们擦身而过了!

不要嫌弃支付宝红包少,有人赚赏金也能赚个三五千?

别灰心,2018年的1月份不还是有20个亿又来了嘛!我们一起看看怎么薅:

这次红包活动和12月份“10亿扫码赚红包”唯一不同的是,活动力度大但是领取通用红包和专享红包,必须都是是到店消费,而且是24小时有效。尤其是一些专享红包,必须是指定的店铺消费,亲戚朋友之间薅羊毛套现的,估计这个方法是行不通啦!

但是20亿拿出来砸“场子”,支付宝还是满满的诚意啦,活动中的通用红包专享红包额度还是大大的,10元、8元的红包还是随便能领导的。

不要嫌弃支付宝红包少,有人赚赏金也能赚个三五千?

除了新活动,赚赏金的活动还是依然继续中

虽然不能亲朋好友之间互相套现,多薅点了,但是赚的奖励金可不会过期,全都是真金白银的,只要赚得一笔,赚的可能比一周的奖励金还要多。

我们把个人的吱口令,二维码图片、活动海报、链接等分享给微信朋友圈、微信好友、QQ好友、支付宝好友等,只要他们领取了你的红包并在实体店使用了支付宝付款,个人就能获得支付宝赏金,邀请成功的人越多,获得的奖励金就越多,金额随机,最高能获得99元哦。累计赏金最高能获得500万笔。

看完之后,有些小伙伴们说,这可能是骗人的,没人领你的红包,领了红包买东西再享受奖励金的同时还能叠加免费更多,大家都不傻,怎么会没有人领呢?只要你发,尤其是一些微信优惠券群、使劲往里发,有人需要购物用的上的时候,会去翻群找的,小宝就是这样干的。

虽然赚得三五千的机会已经过去了,但是每天赚得一份早餐钱的机会就在眼前,瓜分20亿还是很爽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