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微软大事

快乐星期五小孩和友谊赛,这是时间但另一个部分的的TNW微软综述,内容,稳妥地读书周的亮点。欢迎您。

现在,我们总是问,确保您跟随我们的Twitter和Facebook上的微软渠道 - 我们要随时为您提供 - nowlet的尚不到的消息。

Windows 8 

由于它的发行日期正在迅速接近时,Windows 8已经非常多了的消息。然而,TNW,而不是仅仅把你的档案的细读的Windows品牌下所有的东西,有你喜欢的。 Xbox音乐是未来的Windows 8,并可能会导致微软头痛。这就是说,微软可以购买RDIO,也许是作为一种工具,充实新的服务。免费串流到Windows Spotify的,颤动你的心。
这就是说,该公司今天宣布将更新其滚动的基础上的本机应用程序,直到推出。 Bing搜索应用程序将接收到的第一次更新。哦,因为我们爱你,TNW有它自己的Windows 8应用程序。在这里,每天都使用它。

最后,Mozilla有一个非常错误的,提前释放了其网络浏览器为Windows 8。

 Windows Phone 8

您好,闻到玫瑰的Windows Phone球迷:你的平台没有做的那么好。事实上,Windows Phone的仍然坚持中等左右,像一个小的猪,一只蹄锁定在渣土。一个该死的耻辱,真的。

然而,市场占有率开玩笑一边冒泡的Windows Phone建设,有一些奇妙的东西。首先:AT&T,美国的一个重要载体,将出售的Lumia 920和820。这是一个重要的举动,因为这是两个最亮的灯在Windows Phone电池,如果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地方卖,AT&T是什么。

在其他新闻中,传闻微软正在建立一个电话回来的生活在这个星期。

Surface

想打一个表面事件,前一天的设备去销售? TNW只为你的交易。发送100万美元的无人盯防的票据,我们会给你我们邀请到10月25日在纽约市的Surface事件。

现在,这一事件是在三个星期了。有关Surface的详细信息仍然隐藏 - 如它的价格,以及其他关键细节。

Bing

Bing!本星期的搜索平台!这里的东西是重要的:必应为iPhone已经找到了新的突破点,在iOS 6地图一塌糊涂。而谷歌则忙着提高其网络平台,适用于iOS的兵高兴地坐在App Store的货架下载。

   图表显示“Bing iPhone”和“Bing iOS用户的搜索兴趣:

作为最后一个音符,在其“盲品测试中,”兵被宣告胜利,在两个缘,超过谷歌。更多在这里。
原文来自: IT国际资讯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