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还没毕业就被宝马抢着要,无人驾驶工程师已经这么火了吗?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门来自优达学城(Udacity)的「无人驾驶入门」在线课程,据了解,目前国内系统教授无人车的在线课程只在 Udacity 有,去年 Udacity 推出的无人驾驶工程师」,已经有近 60 位学生在宝马,洛克希德马丁、NIO、蔚来、沃尔沃和英伟达等国际一线公司获得了新工作。

而这门入门课是为了降低无人车的学习门槛而设,会教授贝叶斯思维、矩阵算法、C++、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等无人车领域基础知识,学完这门课可以免申请加入无人驾驶工程师」课程。


欲了解课程详情,可以直接拉取到文末,并领取专属福利。




无论是在硅谷还是在  BAT ,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都已经势不可挡。在不久的将来,个人交通出行的主要方式将会是成批的无人驾驶车,极大提升道路安全。


而目前,无人驾驶领域的职位需求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市场尤其青睐那些率先掌握尖端技术,并改善世界交通安全的无人驾驶车工程师。根据权威机构 Paysa 市场调研报告,无人驾驶工程师在美国的平均年薪达到 233K 美金,而在中国,传统巨头BAT和新兴力量如京东、滴滴出行都在为无人驾驶竞赛加码。2017年,猎聘、BOSS直聘、拉钩等平台显示的无人驾驶工程师平均月薪已达 15k-150k 


无人驾驶工程师薪资(From Paysa)


成为一名无人驾驶车工程师绝对是一项高瞻远瞩、前途无量的职业选择。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这场人工智能的革命之中,硅谷前沿技术教育平台 Udacity 联合百度 Apollo、Lyft,在全球范围内重磅推出“无人驾驶入门”基石纳米学位,在该课程中,你将——


系统掌握 Uber、奔驰、滴滴、百度等行业领导者招无人驾驶工程师时需要的核心技能

享受无人车之父 Sebastian Thrun 和来自MIT、斯坦福、耶鲁的领域大牛亲授课程;

基于实战学习,项目提交后获得逐行代码审阅,并有硅谷导师全方位辅导

而开始这一切,你只需要有编程基础


01

没有相关背景如何最快入行?

无人驾驶入门只需编程基础,学习世界最前沿技术


我们与百度 Apollo、Lyft 联合,全球首发“无人驾驶入门”基石纳米学位项目。这门课程将帮助你从基本的编程经验和数学基础起步,学习使用 Python 和 C++ 解决相关问题,掌握开发无人驾驶车所需的核心技能,带领你了解最精彩的自动化系统工程领域!毕业后,你将 100% 被我们的无人驾驶开发工程师、机器人开发或人工智能纳米学位项目录取,无需额外申请!

你将通过一个学期(为期四个月)的时间,逐步进阶:


☼ 知识点提炼贝叶斯概率、C++ 基础、线性代数、面向对象编程(Python 和 C++)、数据科学、机器人定位和控制,以及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巧。



在设计课程时,我们把技能传授和实战项目放在第一位,因为我们相信Learning by Doing 是最高效的学习方法。我们与百度 Apollo、Uber、Nvidia、奔驰联合,共同发布课程和设计实战项目,因为我们相信,他们是定义无人驾驶领域的行业巨头,他们最了解作为一名无人驾驶工程师,需要掌握哪些知识和技能

Udacity 不会单方面灌输知识、更不会让你看着别人敲代码,而是通过实战项目培养你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这项能力会陪伴你一生,让你前途无量,成为稀缺的高科技人才!


02

你将挑战的七个实战项目

实战项目1

快乐之旅

投身编写控制模拟车辆的代码!你(我猜你应该是人类)正在做的哪些事,可以让你成功地控制汽车?你如何正式确定这样一台电脑可以开汽车?试想一下,你将控制汽车完成直行、转弯和侧方停车等高难度动作!太不可思议了!


实战项目2

完成矩阵类

在此项目中,你将用 Python 完成矩阵类。通过执行常见的矩阵运算,你可以巩固对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和线性代数的知识。


实战项目3

将 Python 翻译成 C++

在此项目中,你需要将第一节课的直方图过滤器代码翻译成更快的 C++,以巩固你对 C++ 语法的了解。


实战项目4

加速你的过滤器

利用你学习到的 C++ 浅层次特性知识,加速你的直方图过滤器。


实战项目5

谷歌地图

在此项目中,你需要结合图形和搜索技术,在地图上查找一个位置到另一个位置的路径 。


实战项目6

利用 Matplotlib 构建可重用的数据可视化程序

Matplotlib 是 Python 最热门的数据可视化库之一。 你需要利用 Matplotlib 构建可重用的数据可视化工具,以便帮助你理解你一直使用的离散和连续轨迹。


实战项目7

交通信号灯分类

此项目主要向你介绍 TensorFlow,你将会定义一个深度神经网络,并将交通信号灯分类为红、绿或黄色。



03

成为改变世界的无人驾驶工程师

百度Apollo、Uber、Nvidia、奔驰等行业巨头选择与我们合作,是因为他们知道,我们的基石纳米学位毕业生(也就是未来的你)不是只懂花拳绣腿、纸上谈兵,而是真才失学,能力卓群的实干型人才。


本期“无人驾驶入门”基石纳米学位项目报名截止到 12月7日24:00 结束报名想获得免费体验课程机会、了解更多无人驾驶领域的最新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课程咨询群:


加入“无人驾驶入门”课程咨询群后,你将可以:

* 15分钟抢先体验课程内容;

* 获得详细课程大纲;

* 了解课程最新价格;

* 群内工作人员为你解答课程相关疑问。



点击[阅读原文] 进入课程页面了解更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