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有什么用?

   今天看了盈盈的帖子,以版主的责任来说,她说要用拍砖的方式去提升人气。这点我十分的不赞成。
    难道一定人气高才是好版主的吗?其实不见不散的人气不错的,我说的是帖子的数量。我总认为这和灌水版相差不是很多的,大多数质量不高。质量高的帖子大家都知道的了,我就是干这个的,有一少半的推荐帖子是转来的,我还没去查没有推荐的呢。这就是没人愿意在这发帖子的原因:自己写了几k的帖子,一转眼就让那些转帖给冲没了,谁愿意在这发帖子啊。
    这的帖子也就常见的几个人质量还高些,这就与盈盈有关了。其它的版主我不知道,盈盈你的朋友是很多的,你可以找些人来这写帖子的啊。
    凭吵架提升人气终究不是正道。书屋的事你也知道了,西山的一张大字报,赶跑了多少人,你能说他的出发点不好的吗?还是书屋,为了人气,结果成了爱情天地。每个人都骂版主,最后版主不得不发公告重伸书屋主题。稍微有些远了。重新说不见不散。
    我是和盈盈讨论过这的人气问题的,最后就是那个五篇推荐进精华的最新规定了,好像作用不是很大。
    其实我认为提升人气最好的办法是走出去,就是不见不散的人都去其它的版面发帖宣传这里;另外不见不散最好要有自己的版面特色,不要说什么都可以发这种话,很不负责任的。与这里主题差不多的版面有很多,没特色谁会来啊。至于应该定位到什么地方,我不是版主,我不知道。
    拍砖的人气提升是虚假的,表明看点击率是高了,但点击的是谁呢?还不是咱们这些人,外人谁会来看你们吵架啊,要看吵架就去QQ论坛、讨管、聊管,一定比这精彩十倍的。
    还是从正道走好一些的。
    其实我认为人气是无所谓的事,少一些又能如何呢,关键的是有几个人看你的帖子,认真回了你的帖子。这的人都喜欢把帖子当聊天室,看起来回复很多,但一看内容,很让人后悔,都是写些狗屁不通的胡话。
     盈盈原来是书屋的元老,那的回复是什么样的你很清楚,有时候回帖就是一篇很好的文章,可惜在这里我还没看到这样的呢。
     这的高手很多,但都让灌水帖子给掩埋了,我想现在还是要解决灌水帖的问题,让好帖子显现出来,哪怕一天只剩下一篇帖子,但这一篇只要是精品,我认为这个版面就很好了。

2001-08-06 21:56:0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