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考勤机重置考勤机密码方法

中控考勤机重置考勤机密码方法

破解管理员不影响考勤机里的任何数据

这种方式适合彩屏机,须在1 分钟内按下列完成,准备计算器,记下机器显示时间,用计算器算出9999-机器显示时间的差的平方,就是密码。按一下菜单键,在指纹机上输入8888→按OK键,显示输入密码,输入密码按一下菜单键。

以S30型号为例说明一下:

机器时间为:17:14

在一分钟内需要做的是:

9999-1714=8285
8285*8285=68641225

再到考勤机上,常按【M/OK】调出进入管理界面,用户名输:8888 密码就是:68641225 这样就可以进入到考勤机的管理界面,你可以在这里恢复出厂设置

考勤机里已有的数据是不能修改,只能添加新数据。我们是破解考勤机上的管理员,然后您可以进考勤机里修改系统时间,然后补打考勤数据。

软件清除法

可以用考勤机和计算机通讯,通讯成功后,进入考勤机管理标签页,在机器信息项目下单击清除管理员按钮,可以清除考勤机的管理员,断开连接后,就可以进入考勤机的菜单模式了。

硬件清除法

这种方式适合黑白屏机器,按一下菜单键,在指纹机上输入9999→按“上”键→8888→再按“上”键,这时指纹机右上方会显示一个随机的数字,将这个数字记下来求和,并输入一个四位数,首(千)位是7,百位是随机的数和的首位,十们是0,个位是随机的数和的未位。如和是一位的个位也是0,再按“上”键和菜单键即可进入设置界面,这个过程不能太长,太长的话就失效了。进入设置菜单将管理员的权限清除掉即可。

原文地址:http://www.itgrub.com/jishu/113.html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