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丨戴森召回逾10万台进口空气净化暖风器 沃尔沃开始在普通家庭展开自动驾驶项目

戴森召回逾10万台进口空气净化暖风器

据新华社报道,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戴森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从今年12月1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空气净化暖风器。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16283台。

百事可乐预订100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

百事可乐子公司Frito-Lay北美供应链高级主管麦克·奥康纳(Mike O‘Connell)周二称,百事可乐已预订100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寻求降低燃油成本和车队废气排量,这是特斯拉Semi收到的最大已知订单。

Facebook为Messenger增加更多AR功能

本周二,Facebook表示将给旗下聊天软件Messenger带来一个叫World Effect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你在照片或视频中添加一个虚拟的3D物品,比如可以在图片中某人的头上加颗红星或是在其旁边添加一个唱歌的机器人。同时,开放AR Studio开发平台使得用户能更容易地创作AR视频和图片,从而增加Facebook平台上的AR内容。

苹果证实12月14日开售最强电脑iMac Pro:4999美元起

苹果公司今日在致客户的信件中证实,将于12月14日开售新款iMac Pro计算机。在今年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出人意料地发布了iMac Pro。iMac Pro将配备5K显示器、AMD Vega显卡、高达18核Xeon处理器、以及4TB SSD固态硬盘,起始售价为4999美元。

沃尔沃开始在普通家庭展开自动驾驶项目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雄心勃勃的自动驾驶项目Drive Me已经开始,并且它不单单只是依靠专业的研究人员,据悉,这家汽车制造商还邀请了一些家庭参与这个项目。截止到目前,沃尔沃已经在瑞典向两个家庭交付了配备特别版XC90 SUV。两户家庭都需要接受特殊的指导以确保安全、可靠地使用自动驾驶功能。

明年,沃尔沃将让另外三个家庭也加入到它的Drive Me中,未来四年内,它将这一项目推广至100名左右的驾驶者中。

谷歌AI中国中心正式成立,李飞飞李佳领衔

IT耳朵获悉,在2017年谷歌开发者大会上,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谷歌云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宣布,谷歌AI中国中心正式成立,由李飞飞和李佳领衔。2016年11月,李佳同导师李飞飞一同加入Google,并负责Google云AI及机器学习方面的业务,出任研发主管。

三星获得一项智能衣专利,可为电子设备充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获得了一项“智能衣”专利,可用其为电子设备充电。具体而言,该专利详细描述了一种系统,衣服可将手臂运动产生的能量收集到一个特别的电池中。为此,衣服中将安装必要的传感器和处理器,收集人体活动数据。

专利中包含的图表显示,多个传感器分布在多个部分的服装上 - 这个想法显然可以应用于任何需要的服装,包括夹克,裤子,帽子,手套和鞋子。假如有两种方法将两者连接在一起,那么通过衣服和动作产生的能量无疑是增加电池寿命的一种方法。但目前尚不知电池的具体容量,但专利申请书中指出,电池容量并不大。

温晓东:易到将发展汽车金融与境外出游 切入无人驾驶

在12日举行的易到2017-2018年度全国城市服务商发展大会上,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宣布,易到将对未来业务作出调整:将打造以网约车为主体的全新业务线,并行发展汽车金融和境外出游业务,打造“一体两翼”全新战略。这也是韬蕴资本进入易到后,首次披露易到未来战略。

宝马:自动驾驶不会取代人工驾驶,倡导驾驶乐趣

据环球网报道,宝马i部门是集团的电动汽车研发团队,其负责人Robert Irlinger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即使可以完全实现自动驾驶,仍然会保留方向盘,让驾驶员可以自己掌控汽车。宝马此举不同于其他车汽车公司的理念,如大众旗下全自动驾驶概念车Sedric就将完全取代人工驾驶。但Irlinger不赞同这种模式,他称宝马的重点向来放在个人出行,将继续致力于打造驾驶之乐。

东芝发布世界首款14TB传统磁记录技术硬盘

据新摄影报道,东芝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号称世界首个拥有14TB超大容量的传统磁记录CMR硬盘,采用九张盘片、3.5英寸设计,具备7200rpm转速和6Gbit/s SATA串口,是一款专为企业级客户打造的产品。

据悉,新款14TB硬盘将作为东芝MG07ACA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其相较此前MG06ACA系列产品的最大优势就是拥有更低的功耗,以及更好的存储密度。其不仅能耗要比东芝10TB MG06ACA硬盘小50%,而且也比使用叠瓦式磁记录技术的硬盘拥有更快的速度。尽管新款硬盘仅面向企业用户,但东芝表示如果个人用户有意购买也可直接与东芝公司进行联系。

充电仅需2分钟 世界首款氢能源电动自行车上路

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报道,位于法国下诺曼底大区的圣洛市政府于当地时间12月11日宣布,当天第一批氢能源电动自行车在当地正式投入使用。这款自行车由法国普拉格马工业公司设计生产,该公司厂址位于法国南部沿海城市比亚里茨。公司销售总监克里斯多夫 •布鲁略指出,这也是世界上首款商用氢能源电动自行车。据报道,这款自行车重25公斤,跟普通电动车的重量相差无几。但普通电动车充电需要3个小时,而氢能源电动自行车充电只需两分钟,可充电量是前者的两倍。

谷歌公布2017年度全球科技热搜榜:iPhone 8位居第一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谷歌公司今天公布了2017年度热搜榜单。从整体搜索量来看,飓风“厄玛”(Irma)位居全球搜索榜的第一位,iPhone 8位居次席,iPhone X排在第三;按科技划分,iPhone 8占据榜首,iPhone X排在第二,任天堂游戏机Switch位居第三。这是谷歌第17次发布zeitgeist年度搜索报告,里面包含了多个类别。zeitgeist是谷歌的网络查询分析程序。该报告分析了谷歌趋势数据,以了解世界在2017年一年都在搜索什么。

36氪传媒宣布完成3亿元融资,瞄准IPO

IT耳朵获悉2017年12月13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资讯及服务提供商北京品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36氪)正式公布获得首轮融资。融资金额3亿人民币,由国宏嘉信资本、戈壁创投领投,分众传媒、杭州金投、百度视频跟投。这是国内新传媒行业规模最大和最引人瞩目的融资之一。

此外,公司亦与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弘创新)、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绿地金融)达成了投资意向,并与绿地金融达成了在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上的战略合作。 

“36氪传媒从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了第一阶段,业务站稳了脚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接下来,在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盈利的基础上,也要考虑上市、回报股东的事了,同时也可以在登陆资本市场后有实力做更多有价值的业务。”针对36氪传媒的首次融资,36氪创始人、集团董事长刘成城表示,下一步的目标将瞄准IPO。

人工智能企业图麟科技完成2.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据张江发布公众号消息,12月13日,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企业图麟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2.5亿元人民币, 由鸿为尚珹、同创伟业等机构投资。图麟科技CEO魏京京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三个方面,技术上,继续保持AI原创优势,不断创新突破,加大研发投入;市场方面,坚持用AI技术赋能产业,并将工业、零售、安防、金融四大垂直领域市场做深、做透、做强;同时,积极探索新方向,比如AI+教育、AI+医疗等;人才层面,将升级现有人才,吸收更多优秀人才,打造人才储备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