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项目框架的搭建

         这篇文章主要总结下spring如何搭建项目框架,怎么快速让你能跑起来一个项目。可能有人如果能跑起来才喜欢继续学下去。看到效果了感觉有成就感然,后继续下去才有动力。当然我就是这样的人。看到程序运行起来了再一步步去看程序是如何跑起来的。不知道大家开发spring是不是都会选择sts,可能很多还是古老的myeclipse来开发。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那里应该是比较容易搭建项目的。但毕竟那是收费的,搞软件开发的还是要尊重版权的。这里我就拿sts来讲下如何快速搭建spring项目。

        去年刚刚入职,公司就是使用sts,全称是SpringToolSuite,你可以去spring的官网去下载。刚开始使用这个跟eclipse没什么区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使用sts而不是eclipse

,当然也没人给我讲,反正svn下载了代码就开发。貌似大多人都跟我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就知道使用而已。后来我看了些英文的资料,知道了些知识。sts毕竟是spring封装的eclipse,肯定有其使用的优势的。下面我就进入正题。

首先去spring官网下载sts,最新的版本是sts 3.3.0,然后去apache网站上下个maven,然后打开sts:




        这样这个基本的项目就搭建好了,项目目录如下


      加上个tomcat就可以运行了,原理一般的也都知道,就如同敲maven命令一样的。其实也就是个骨架工程。上面没有介绍maven的相关配置,这个我个人觉得应该查一下就都知道了。大概的框架初始化就这样。大家可以在这基础上开发了就。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