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帮主:理财方式多样化,投资利益高收化。


  由于经济发展的制约,15年前,银行理财是最好的理财方式,这种方式之下,从定活两便这个理财产品中获得的收益是较为可观的。而且当时的理财人普遍认为,存的时间越长,获利越多。


  今天,理财方式单一的局限性被打破,涌现除了货币基金、保险理财、汽车金融、票据理财、网络理财等一大批理财方式。而每种理财方式都有若干收益不同、周期不同、属性不同的理财产品。


  以钱帮主为例,它是一种网络理财,有着担保理财产品、信用理财产品、商用车金融等多种新颖理财产品,收益超银行40倍。即便以最低12%年化收益率计算,1000元投资钱帮主任意理财产品半年利息就超过15年的1000元银行存款利息!


  在如今百花齐放的多理财方式时代,投资网络理财至少可翻42倍!而且,正常情况下,理财产品周期越长,收益会更高。


  总的来说,理财方式多样化,投资利益高收化,守着一种理财方式过一辈子确实已不适合我们这个时代了。时至今日,理财方式多样化,投资利益也能高收化。关键是看你怎么选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